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者来到甘肃会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19-07-13 10:23: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8周年华诞!在这庄严又喜庆的红色七月,“粉丝带飘起来”富迪甘肃志愿者怀揣着一份敬畏、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革命圣地——甘肃会宁,开展“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以牢记使命,追寻永不褪色的红色印记,把富迪公司的初衷“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坚定地传承下去。
 
\
 
  7月6日上午,“粉丝带飘起来”爱心志愿者在王长雄经理的带领下来到了红军三大主力会师根据地——会宁会师楼。怀揣着无比神圣的心情,志愿者先后参观了雄伟的会师楼和庄严肃穆的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重温了“把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就是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就是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就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就是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和“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团结一致、敢于胜利”的会师精神,感受着红色文化,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用坚实的脚步追寻红色基因之路,用滚烫的决心继承革命先烈未竟之志,用一颗大爱之心追寻永不褪色的红色印记!
 
\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
  志愿者王长雄分享:作为一名有着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天来到红色革命圣地——会师楼,实地感受党的风雨历程和长征精神,接受红色文化的思想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和决心,也会更加积极地推动“粉丝带飘起来”爱心公益活动!
 
\
 
  志愿者毛紫伊分享:98年风雨兼程,98载辉煌伟业。中国共产党像一颗熠熠生辉的明星,刺破夜空点亮黎明;像一只勇敢的海燕,在大海中搏击狂风暴雨;像一支经久不息的号角,始终吹奏着时代的强音。身为“粉丝带飘起来”公益活动的一名志愿者,肩头责任重大,我会发扬长征精神,把爱心传播下去。
 
\
 
  志愿者马学勇分享:今天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深受洗礼,也深感党的历程风雨不易,由此,我深信只要希望的种子、爱的种子洒向人间,就一定能够绽放一片烂漫的红色。作为富迪“粉丝带飘起来”公益活动的一名志愿者,我为富迪公司长期致力于爱心公益而自豪、而骄傲!
 
\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活动是由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和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社区志愿者公益活动。自2009年7月25日,陈怀德先生在接过“中国社区服务企业志愿联盟富迪志愿服务总队”的旗帜,并庄严宣誓“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在扶贫、济困、安老、扶幼、助学、救灾、绿色环保等领域里均做出了积极贡献。
  无数的革命先烈英勇牺牲,才换来了新中国的诞生。沧海桑田,神州巨变,九十年峥嵘岁月,九十载征程金光灿烂,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富迪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传承“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承担着社会责任;“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也将一如既往地弘扬“大爱文化”,播撒爱的种子,让“粉丝带飘起来”的旗帜飘扬得更有温度、飘扬得更有力度、飘扬得更有高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