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未来集市”公众号被封,涉嫌传销!你会不会远离?

发布: 2019-07-12 09:06:2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
 
  曾经火爆的大会:
 
\
 
  2019年6月16日,未来集市上线内测,7月1日正式上线,宣称“自购省钱,分享赚钱”的未来集市,所谓的分享模式是这样的。
  未来集市是什么模式,怎么加入做?怎么占位来做未来集市?
 
  未来集市平台有两种身份
 
  一:店主身份
  在平台购买399元指定礼包就可以成为店主,成为店主后平台给你400元优惠券,购买平台某些产品可以用券,然后还有一次0.9元够买一个几十元的商品的机会
 
\
 
  然后店主可以邀请店主,邀请一个399的店主自己得100元
  店主买平台上的产品还可以得到6%-35%的佣金,不同产品佣金不一样
  店主卖平台上的产品也可以得到6%-35%的佣金,不同产品佣金不一样
  一,每个人最高投资399就可以成为店主。
 
  二,怎么赚钱?
  你也可以招和你一样的399成为店主,招一个你可以赚100元,有20个直属店主第21个开始可以赚200元。同时升级优质服务商,不仅自己招一个店主赚200元,同时店主再邀请的店主还可以赚100元,他们在里面买任何东西都和你有关系。自己买东西和分享链接别人买东西都可以拿佣金6%到35%赚钱。
 
\
 
  《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 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一)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根据我国禁止传销条例,该模式的奖金制度和禁止传销条例有冲突。
(最终的定性以公安机关等政府部门为准。)
  未来集市会员制度,是以“入门费”399元成为店主、“拉人头”、“多层次”、“团队计酬”为主要特征。这就是社交电商被质疑涉嫌传销的主要原因。也是腾讯公司封掉公众号的原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