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发泰科技首次亮相INTERPHEX JAPAN

发布: 2019-07-11 10:04: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19年7月3日-5日,第32届日本东京国际工业制药展(INTERPHEX JAPAN 2019)在日本Big Sight举行,发泰科技首次参展。天士力控股集团总工程师、发泰科技公司总经理孙小兵亲临现场。 
 
\
 
  孙小兵总工程师向来访者介绍发泰科技近期研发成果,与专业观众深入探讨智能化的现代制药装备。展会上,发泰科技展出了丸剂枕式包装生产线、9列液体单机等先进装备,赢得国内外众多客户的广泛关注、认可和青睐。此次发泰科技参展得到了株式会社天士力日本同仁的大力支持。
 
\
 
  INTERPHEX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类展会,展品范围覆盖医药研发与制造的全过程。涉及工序设备、实验室设备、合同服务,医药包装、整体解决方案等领域。本届展会举办了300多场高新技术论坛、观众数量多达4万余名,已成为医药行业专业人士的年度盛会。
 
\
 
  每一次展会,发泰科技都会认真聆听观众的需求,积极响应,力求完美,并将贯彻“质量源于顶层设计,标准在于精准执行”的指导方针,按照“工艺最精,流程最短,污染最小,能耗最低,投资最少”的从业要求及“数字化、规模化、模块化”的工作理念,竭尽全力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