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延吉市市委书记姜虎权一行调研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

发布: 2019-07-09 10:03: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7月5日,吉林省延边州委常委、延吉市市委书记姜虎权,延吉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一行在延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金东日陪同下莅临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调研。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忠民、基建副总经理刘大海热情接待。
 
\
▲赵忠明副总经理(右一)向姜虎权书记(中)、
尹朝晖副书记(左一)进行项目汇报
 
  上午10点30分许,姜虎权书记一行和各级政府部门负责人40余人,分乘三辆中巴车徐徐抵达了正在建设中的科技园区重点单体工程——综合生产大楼。在现场考察时,姜书记对企业和施工单位及监理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对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项目介绍时,赵忠民副总经理首先代表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姜书记等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特别是对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及高新技术开发区各级领导在项目落地后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
▲姜虎权书记(前排右二)、尹朝晖副书记(前排左二)、
蔡奎龙市长(前排左一)现场调研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项目
 
  赵忠民副总经理表示,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项目落地延吉确实来之不易,这不仅是历届延边州领导数十年执着、坚持、跟进、走访、调研、协商的结果,也是与安发国际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等高层结下了深厚情谊的结果。高益槐教授虽身在国外,但对此项目倾入了极大的关心,并把此项目放在了安发国际未来战略布局的重中之重。他多次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又多次指示要尽调精兵强将,精细合理安排,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开展,争取早建成、早见效,早日为当地经济建设和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在听取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的未来发展规划和定位的相关汇报后,姜虎权书记特地表示了对高益槐教授的亲切问候!并且向安发国际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同时他也对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项目的建设和成功寄予了深切的祝福和厚望。
  姜虎权书记表示,期待园区的建设者们,在省、州、市各级政府和安发国际的共同努力和协作下,将科技园项目能扎扎实实推进、扎扎实实投产、扎扎实实见效,为延边州、延吉市人民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