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召开了第九次理事会议

发布: 2019-07-06 11:33: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2019年7月5日,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召开了第九次理事会议。对2019上半年度的公益进度进行客观的总结,对下半年度的公益进展作出详实的剖析与阐述。2019,尚赫公益在继续,深耕中华大地,回馈社会,为需要帮助的地方送去支援。
 
\
 
  在本次理事会议中,尚赫公益基金会陈政裕秘书长表示:自创建至今的五年中,2019年是尚赫公益基金会厚积薄发,夯实新根基的一年,上半年在尚赫公益人及爱心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坚守公益使命,坚持爱心理念,为社会做出了更多的贡献。在持续进行常态化爱心捐助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政府的精准扶贫号召,与社会各界交流与沟通公益成果及心得。
 
\
 
尚赫公益基金会
三大版块
 
\
 
“让爱传出去”
携手品牌经营者共同援建尚赫公益小学
已达192所
 
\
 
“让爱延续”
面向已援建尚赫公益小学的常态性捐助
每年定期回访
 
\
 
 
“壹心援助”
定向、专项捐助,关注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援助足迹踏遍21个省、市、自治区
 
\
长按识别,带您领略720度的尚赫热情
 
交出一张爱心成绩单
 
截止到目前
成功援建192所尚赫公益小学
累计爱心捐赠4785万元
爱心志愿者118696人次
受助小学生80011人次
 
2019年回访33所已援建尚赫公益小学
爱心捐赠52万余元
 
第八年捐赠天津市儿童福利院
在儿童福利院建设多功能厅
命名尚赫教育活动中心
累计爱心捐赠近300万元
 
第五年响应“地球一小时
 
  奉献公益是尚赫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书写进尚赫的企业文化建设中,成为一道慈善、温暖的风景线。在社会奉献、环境保护、敬老安老、关爱妇女儿童等方面,持续投入关注与力量。打造孕育阳光与希望的公益环境,铺就绿色健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协调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的平衡思考,以绿色竞争力开拓一片崭新蓝海。
 
\
 
  企业社会责任思想起源于19世纪末,尚赫于20世纪90年代走进中国市场,“诚信、稳健、踏实”是其遵循的理念与宗旨,恪守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新时期社会营造健康、有序的经营与经济环境不遗余力地贡献力量,不仅着眼于目前的发展,而且不断开拓长远视野,实现企业发展的“修身”,进而为整个时代进步起到属于企业的推动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