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创新无界,走出不一样的道路

发布: 2019-07-05 10:39: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
 
  6月29日,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共同举办的“融时代 创无限”2019创新创意超级杯盛典活动在IBC环球商务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范以锦、深圳晚报总经理周智琛等嘉宾和众多企业大咖出席此次盛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获奖企业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凭借长期以来为社会公益事业所作的不懈努力和创新,被大会授予“企业公共关系创新奖”。
  由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携手国内各大知名公益机构发起主办的“完美公益影像节”,自2015年举办以来,共筹集善款2亿元,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慈善排行榜“十大公益慈善项目奖”,成为发现爱、传递爱、分享爱的公益盛会。
  四年来,“完美公益影像节”通过镜头,用影像发现和记录我们身边的“最美善行者”,讲述普通人身边的公益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公益影像节既是完美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公益名片,更是温暖社会、影响未来的公益行为,它向社会传递一种全新的公益态度──发现也是一种援助,影像也是一种力量!未来,完美公司将一如既往,在公益事业上不断前行、温暖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