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董事会向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提交退市申请

发布: 2019-07-04 11:49: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欧瑞莲(Oriflame)家族控股公司Walnut Bidco Plc最近宣布,已满足完成向欧瑞莲股东公开募股的所有条件。
  由家族公司创始人Robert af Jochnick和已故Jonas af Jochnick始创的欧瑞莲公司也表示,Walnut Bidco已经拥有公司91.33%股权,其提议应该被无条件接受。
  Walnut Bidco进一步宣布,根据瑞士并购法,将通过现金对价方式实施挤压式并购,启动强制赎回程序,收购欧瑞莲所有剩余股份,使欧瑞莲股份从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成功退市。为了使欧瑞莲剩余股东接受要约,承付期将在初始收购期结束后开放,至2019年7月8日结束。
  鉴于上述情况和Walnut Bidco控股公司的要求,欧瑞莲董事会决定向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提交退市申请。在收到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退市确认后,公司将公布股票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交易的最后截止日期。
  上述并购措施已经启动,特别股东大会将适时召开,以通过必要的决议。
  Walnut Bidco于5月份提出对这家化妆品巨头的收购要约,上个月,欧瑞莲董事会独立招标委员会建议股东接受该收购要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