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实力再证——新时代公司亮相“双创”成果展

发布: 2019-07-04 11:08:3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6月28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科技创新企业家高峰论坛——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隆重举办。作为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成果展从历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周”)主会场展示项目中选取优秀代表,进行企业“双创”实力与成果展示。公司凭借在创业与创新领域的深耕细作,脱颖而出成为优秀参展代表,参与为期三天的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共汇集历届“双创周”主会场优秀项目51个,分为“新生态持续构建、新技术蓬勃发展、新动能加速壮大”三个展区,公司展位位于新动能加速壮大区,与众多实力企业相毗邻。
 
\
\
\
\
▲ 活动现场
 
\
\
\
▲ 公司展台
 
  去年10月,公司作为国资委推荐参展“双创周”的三家企业之一,全程参加了成都的主会场活动,以创新的生态产品和丰硕的创新成果,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参观者的肯定与赞誉。
  今年的展览活动中,公司的生态产品产业化发展模式及优质健康产品,再次受到参观者的好评。大家纷纷驻足,了解公司的生态健康产品及智能健康镜等创新产品。黑龙江卫视现场采访了公司研究院院长李颖,聚焦报道了公司在构建生态产品产业链、提供创业就业平台、缓解社会就业压力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成绩。
 
\
\
\
\
▲ 参观者积极了解公司
 
\
▲ 黑龙江卫视对公司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背景介绍
  “科技创新企业家高峰论坛——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是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的其他系列活动于近日同期举办。 
  本次科协年会以“改革开放 创新引领——科技助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为主题,设立多板块共计35项活动。有20余个国际组织代表、260余家科技企业、120余位院士、130余位外宾出席活动;13个市地政府,6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100余家全国学会参与活动组织。旨在充分发挥科协在民间科技外交方面的重要作用和优势,统筹协调国内外资源,精准对接地方需求,提升服务效能,构建国际化开放合作新格局。活动规模大、实力强、影响力广,是科技创业创新领域的一次重要会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