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没有一条路,从头到尾都是笔直的

发布: 2019-07-03 09:59:4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上周,我召集公司各部门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上总结了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果,也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过去的这半年,我们确实面临着不少的挑战,但我这个人遇事习惯一分为二地看问题,我一直认为,任何事都没有绝对的好或绝对的坏,能不能在危机中寻找转机,在发展中应对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才更能考验一家企业是否具备了长久发展的实力。
 
\
 
  给合法直销企业良性发展空间
  前不久,法制日报发表的一篇名为《给合法直销企业良性发展空间》的评论,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文章针对直销行业在经历“百日行动”后所面临的局面发出了客观、理性的声音。
 
\
 
  它强调了直销是一种合法的经营模式,直销企业是受到我国法律保护的企业,并肯定了直销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对激发市场活力和创新营销模式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同时也指出行业内存在的某些乱象,暴露出了部分企业发展不规范的问题,这是造成此次行业信任危机的根本原因所在,但如果就这样将整个行业一棍子打死,显然“有失偏颇”,文章最后说道:“保护企业依法公平有序竞争,是法治国家的本意,客观、理性分析,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舆论环境是媒体的责任。不能让一些不客观的评论、说法,成为整个直销行业规范发展的枷锁。”
 
  没有一条路,从头到尾都是笔直的
  二十多年来,看着这个行业从起步、成长,一步步发展至今,我也有不少的感受。我很认同一个观点,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条路从起点到终点是平坦和笔直的,任何事物都有它发展的规律,在这个过程中,理性地判断和公正地评价都是非常必要的,盲目地推崇和一味地否定,对事物的发展没有任何好处。
  这就和种树一样,除了浇水施肥以外,在它成长的过程中,还需要有人不定期的检查病虫害,修剪坏枝,这样它才能健康地生长,直至枝繁叶茂。
 
\
 
  所以我们很庆幸,是法治国家为企业提供了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媒体为企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消费者和事业伙伴始终保有充分地信任和支持......正因如此,我们更要坚守住初心,树立起牢固的底线意识,以品质说话,以真心服务,以规范发展,以诚信立足,以实力竞争,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来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从而真正地赢得尊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