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53人因暴力传销被提起公诉

发布: 2019-07-03 09:22:05    作者: 王鹏飞 叶伟   来源: 江南都市报  

  6月30日记者获悉,南昌县检察院日前以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抢劫罪、非法拘禁罪,对被告人吴某伟等53人提起公诉。
  经查:陈某玉(陈某玉等45人另案处理)以“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的名义,于2014年到南昌地区发展传销团队。该组织由成员以“谈恋爱”“介绍工作”等为借口,将被害人骗至南昌,将其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现金等骗走统一保管,以限制其离开房间。同时,组织中所谓的“师傅”对被害人进行洗脑,最终使被害人成为该传销组织的一员。2014年以来,该组织形成以陈某玉为首要分子,高某某、李某某等人为骨干成员,自上而下分为所谓的“总管”“经理”“大主任”“小主任”“业务员”等五个层级,成员达98人的黑社会性质传销犯罪集团。
  检察机关查明,从2017年2月至2018年9月,吴某伟对被其骗来的被害者搜身,抢走个人随身物品,登记被害人个人信息,恐吓被害人说出银行卡密码,对李某、刘某某等人殴打,强行灌水等。安排多个团伙成员对被害人进行轮流看管,并以“上课”和“谈话”方式给被害人洗脑,派人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意图迫使被害人加入传销组织。在此期间,吴某伟等人分别组织、指挥、参与抢劫、非法拘禁等犯罪44次。
  检察机关认为,该传销组织犯罪目的明确,有组织、有预谋地以暴力、威胁、恐吓或者其他手段多次实施抢劫、非法拘禁等犯罪活动,对社会造成了严重危害,属于黑社会性质犯罪,应依法予以严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