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安庆警方捣毁一传销窝点 成功解救17名被困人员

发布: 2019-07-03 09:21:26    作者: 陈艳 张培农   来源: 安徽网  

  近日,安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二大队开展联合行动,一举捣毁辖区一传销窝点,成功解救17名被困人员。
  6月29日上午9时许,市公安局110接到指令:沿江东路一公共厕所内有一男子被传销组织控制,请求民警帮助。二大队巡逻民警接警后立刻驱车赶往现场,并在沿江路附近进行搜索,后在沿江路与龙山路交叉口的公共厕所内找到报警人,并将现场两名传销人员控制。在现场询问过程中,该被困男子提供一条重要线索,称还有十几人被困在迎江公安分局大南门派出所辖区的一栋居民楼里,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向110汇报,后在该男子带领下,一、二大队联合行动,配合大南门派出所成功找到该传销窝点并一举捣毁,现场解救被困人员17人。
  经了解,这些传销人员大部分来自贵州,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对传销人员进行进一步审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