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非凡之路 领跑未来丨绿之韵华翔一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 2019-07-02 14:10:4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华翔一周年庆典现场
\
  2019年7月1日,绿之韵华翔一周年庆典在浏阳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总经理刘维利,副总裁胡均安,副总经理夏运良,党委书记刘云、副书记许达仲,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副总经理李定,工会主席兼集团办公室行政总监冯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监谭红出席活动。绿之韵华翔创始人黄翔,绿之韵华翔总指导卫同俊、张建军等,与来自绿之韵华翔的1500多名家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致辞
\
 
  一曲振奋人心的《鼓舞未来》拉开了周年庆典的帷幕。绿之韵华翔常委苏龙辉致欢迎词。他对绿之韵华翔一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集团及公司高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绿之韵华翔家人们的忠诚追随表示崇高的敬意。在未来的道路上,所有绿之韵华翔人将开拓创新,携手并进,共创新的辉煌。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热情发表致辞。他送来了集团公司的祝福,为华翔人带来更坚定的信心。刘总表示,绿之韵将始终为广大家人们打造稳定、广阔和优秀的事业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开场舞《鼓舞未来》
\
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监谭红、绿之韵华翔宣传总监廖志勇主持盛典
\
绿之韵华翔常委苏龙辉致欢迎词
\
绿之韵华翔市场总监张浩作主题讲课
 
  会上,绿之韵华翔市场总监张浩带来“绿之韵华翔六大优势”主题讲话,从“产品、平台、领导人、战略、模式和先机”六个方面让所有家人对绿之韵和华翔的核心文化有了一个全面完整的了解。随后,灵椿千年古方第50代传人尹凤琴女士上台作主题讲话,分享了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创新健康饮食产业,为中华民族健康事业做贡献的核心理念。灵椿商学院院长崔赢方带来产品主题课程,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出绿之韵华翔产品养生文化与新时代下的发展理念。
 
\
现场沙画表演,述说产品故事
\
灵椿千年古方第50代传人尹凤琴
\
灵椿商学院院长崔赢方带来产品课程
 
  荣誉的颁发,不仅是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市场精英们的肯定,更是对绿之韵家人们的激励。大会现场为绿之韵华翔优秀的市场精英进行表彰。获奖者们举起象征荣耀的花环与证书,在镜头前定格下这一瞬间的美好。优秀的市场精英代表王科、采玉、项莲、周毅、罗小翠、周紫露、贺菊英、谭明、向秋爱上台作事业分享,传递了榜样的力量。
 
\
绿之韵集团市场管理中心业务总经理曹兵为市场精英颁奖
\
市场精英代表谭明作事业分享
\
市场精英代表向秋爱作事业分享
\
华翔创始人黄翔、灵椿总裁王琳琳为市场精英颁奖
\
市场精英代表贺菊英(左)、周紫露(右)作事业分享
\
绿之韵华翔总指导卫同俊、华翔常委周书明为市场精英颁奖
\
市场精英代表罗小翠(左)、周毅(右)作事业分享
\
绿之韵华翔常委、秘书长刘进安,华翔常委李轩旭为市场精英颁奖
\
绿之韵华翔常委宋明生、蔡豪武为市场精英颁奖
\
市场精英代表项莲(左)、采玉(中)、王科(右)作事业分享
 
  庆典最后,绿之韵华翔创始人黄翔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闪亮登场,为本次庆典作主题讲话,为所有华翔家人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他在发言中表示,绿之韵华翔全体家人、事业合作伙伴一定会紧跟集团公司的发展步伐,快速成长,携手同行,实现共赢。他相信,在所有市场精英的不懈拼搏下,绿之韵华翔事业一定能实现新的跨越,成就更大的辉煌!
 
\
绿之韵华翔创始人黄翔讲话
\
 
  回首既往奋斗路,展望华翔新前程。过去的一年,是勇于挑战的华翔人蓄力启航,他们用自己的拼搏与奋斗谱写出一段段华美壮丽的诗篇;彩旗猎猎,誓言铮铮,未来前进的号角再次吹响,更多绿之韵华翔人将从脚下这片热土振翅翱翔,再创辉煌!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