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特大传销组织“龙爱量子”,终于宣判了

发布: 2019-07-01 10:55: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向好与教育  

  2019年6月28日,广西贺州市八步区人民法院对 “龙爱量子”重大传销案件进行一审宣判。林跃庆等20名被告人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至一年十一个月不等,并处罚金人民币共9245万元,依法没收财产约19亿元,追缴后上缴国库。
 
\
 
  讲到传销,没有人不切齿痛恨。我们身边很多人,误入传销,弄得倾家荡产,害己又害人。有的就是因为传销,搞得“无脸见江东父老”,众叛亲离,有家不敢回,有家不能回。传销,它的可恨处在于,骗亲戚,骗朋友,而且当事人(传销者),彻底被洗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始终坚信自己在从事天地下最崇高的事业。
 
\
 
  一、“龙爱量子”的创始经过
  2016年8月,被告人林跃庆在广东省东莞市纠集被告人洪碧英、郭伟崇、陈其昌、马文静、陈智勇、朱科等人使用洪碧英提供的“GWG”平台、陈其昌提供源代码搭建的“QEF网络平台”,以销售量子高科技产品为名,以购买产品、发展下线、缴纳会费的方式,以高额动态、静态收益为诱饵,在互联网上吸引参加者并按一定的顺序组成层级开展传销活动。
  “QEF网络平台”参加者需缴纳850元至85000元六个级别不等的入门费用注册成为“平台”会员,会员按左右两区呈金字塔形式排列。
 
\
 
  经司法鉴定,“龙爱物联网”网站界面显示的及数据库查询到的会员数量为1963063个。会员层级数量为97层,属于“创业中心”的会员,即“高级领导”数量为3191个。
 
  二、吸收巨额资金
  截止2017年8月31日,涉案各单位(公司)的各类资金流入总额为378.79亿元。其中产业公司、物联网公司、跨境电商公司三个公司以个人银行转账、通联支付、支付宝、财付通、现金交款、通过其他单位转账等方式共收到的外部资金流入37.33亿元,对外支出总额为 22.52亿元,内部往来支出139.75万元,资金结余 15.34亿元。
  俗话说,多行不义必自毙。“龙爱量子”的骗术高明就在于,他们打着“高科技”的旗号。人们一听到“高科技”,就会深信不疑。马云曾经在游说“阿里巴巴”的时候,也是打着高科技,可是人们都认为他是骗子,结果许多人失去了和马云一起发财的机会。对于这次的“龙爱量子”,有人再也坐不住了,不能再错过发财的机会!而且“龙爱量子”真敢说,能“包治百病,月赚百万”!而且还真有人信。假的终究要露马脚,可惜“龙爱量子”没有风光多少时候,就彻底暴露自己的真面目!因此也终究难逃法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