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开战,助推全民健康

发布: 2019-07-01 16:51: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排球运动作为一项极具魅力的体育项目,竞技与娱乐并存,力量与技巧融合,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
 
\
\
 
  无限极始终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多次冠名排球赛事,助力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康。今年6月,无限极冠名的“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正式开赛!
  本次“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各分区体育局、各分区排球协会承办,是群众参与较广的排球赛事。今年共有120支参赛队伍,近2000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规模空前,全民广泛参与。
 
  无限极冠名,赛事正式启动
 
\
嘉宾合影留念
 
  6月29日,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启动仪式在山东淄博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先生、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安会先生、赛事“推广大使”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女士、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先生、广州瑞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朝辉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这项全民参与、充满趣味的体育赛事正式亮相。
 
\
 
  启动仪式上,多位嘉宾发表致辞,预祝赛事获得圆满成功。薛守春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无限极致力于普及健康养生知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在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无限极希望借助排球赛事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助推全民健康事业,为圆梦‘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
张朝辉先生向赵蕊蕊女士颁发赛事“推广大使”牌匾
 
\
薛守春先生代表冠名方将赛事定制排球授予山东排协
 
  伴随着启动仪式的圆满完成,由无限极冠名的“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正式启动!
 
  看精彩对决,为赛事加油助威
  6月29日,无限极•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在山东淄博揭开战幔。来自山东、河南、山西等地区的14支参赛队伍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上演巅峰对决。
 
\
\
 
  你攻我守,你扣我救,比赛火热进行中,现场气氛热烈又紧张。拦网、快攻、扣杀、扑救,球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竞技乐趣。
 
  现场体验活动,感受排球魅力
  为提高赛事体验品质,打造更优质的观赏感受,比赛现场特设排球体验活动。无限极的伙伴们在观看精彩的比赛之余,还能参与到好玩、有趣的排球体验活动中,领略排球运动的魅力。
 
\
 
  在排球教练的带领下,伙伴们学习了专业的排球知识和运动要点,上场体验发球、接发球、扣球、立定跳远等排球技能项目。
 
\
\
 
  寓学于乐,在轻快的氛围、欢乐的互动中,伙伴们不仅感受到排球运动的精彩,同时对排球运动也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健康是生命的支柱。无限极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倡导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未来,无限极将继续支持体育运动,鼓励全民健身,推动全民健康。
 
\
 
  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开展,无限极持续为球员们加油鼓劲,祝各支参赛队伍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精神,打出风格、赛出水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