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南京、浙江分公司联合召开百菌健堂专卖店管理会议

发布: 2019-06-28 12:09: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6月22-23日,南京、浙江辖区百菌健堂专卖店店长以及服务中心负责人齐聚一堂,参加在安惠总部凌云厅召开的百菌健堂专卖店管理会议。
  浙江分公司总经理丁亮在会议中提出了对专卖店与服务中心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大家以和谐经营,良性发展的理念,经营好专卖店,服务好广大顾客,展示安惠公司的良好形象。
  总经理助理、外事部总监陈杰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实际的案例、古人的智慧哲学与丰富的经验,对行业现状进行解读与预测,让大家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
  律师事务部主任尤昌辉从专业的角度,对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专业细致的解读与剖析。伙伴们只有真正学法,懂法,知法,用法,才能在秩序的框架下享有最大程度的自由。
  专卖店管理部总监竺婷从未来专卖店与服务中心的规范与发展的角度,公布相关方案,并组织大家开展与之对应的研讨。
  何桂贤、彭冬兰、王瑞忠、张林梅等优秀专卖店店长从专卖店运营方面,分享宝贵经验,拓宽了大家的思路,为专卖店的发展打好基础。
  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洪强在会议最后向大家提出了工作目标与方向。他呼吁大家在知法守法的前提下,加强信心,加强行动,共同为安惠发展全力以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