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荣获“2019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

发布: 2019-06-28 11:4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6月25日,2019第四届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峰会在北京举行,大会现场发布“2019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榜单,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荣耀上榜,摘得“2019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大奖。
\
  “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峰会”是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盛会,旨在推进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建设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知名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与水平。本届峰会以“用行动诠释责任 以创新塑造品牌”为主题,来自政府部门、高等院校、专业智库、 社团组织的领导专家及全国企业代表共两百多人参加本次峰会,共同探讨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品牌建设及可持续发展等理论与实践课题。
\
  据悉,“2019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榜单由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审核委员会7位专家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和科学严谨”的原则,通过调查问卷、信息汇总、数据分析,依据相关标准和权重对自荐和推荐企业进行综合汇审评定后产生,Apple、英特尔、惠普等全球知名企业同时上榜。此次获奖,是继荣获“CSR中国文化奖”、“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之后,公司又一次获得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重大奖项,标志着公司的社会责任管理与实践能力再次受到权威认可。
 
  相关介绍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是2003年经民政部批准并主管,目前国内唯一致力于“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理念推广普及的全国性社团组织,由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企业家以及相关领域的权威人士联合组成。其宗旨是宣传、推广现代企业公民理念,培育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塑造中国当代企业的良好形象,共同推动中国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担任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荣誉会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