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坚持完美品质,拥抱创新发展

发布: 2019-06-28 11:10:5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
 
  2019年6月19日,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指导、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大数据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作为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层面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大会的举办旨在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效能,推动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面对激烈的竞争和多样化的需求,企业如何健康发展,赢得市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认为,始终坚信只有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严把质量,打造完美品质
  在介绍完美公司品质管控时,完美公司全国公共事务总经理崔春彩介绍,完美积极响应《“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从“祝您健康”到“健康管理”,公司自觉肩负“健康中国”的使命,秉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产品”的理念和“追求完美”的质量方针,不断加强智能化、高效能、严要求的品质体系建设,构建行业领先的品控溯源系统,以科技创新匹配客户需求,用专注、专业的态度提供健康产品。
  早在2003年,公司就引入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原料品质把控、生产现场管理,到产品质量检测、产品追溯系统,全流程、全生命周期保障产品质量,为增强产品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
 
  公司高度重视把控原材料质量安全,严把采购关,建立起严格的供应商准入制度,对重要原材料实行基地化、有机化、产业化管理。同时,公司依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国际标准,制定出更为严苛的企业内部标准,切实加强原材料检验检测,确保所有原料检测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2018年12月,完美公司品质保证部检测中心通过了由澳大利亚 IFM 机构组织的“玉米粥粉样品”中“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埃希氏杆菌O157”致病菌检测,以及由英国FAPAS机构组织的“米粉样品"中“铅”、“铬”、“总砷”、“总汞”重金属检测,共计七个项目的国际能力验证。
  国际机构对完美实验室的认可,是对完美公司实验室检测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更高层次的认可与肯定,这为完美产品的安全性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精益智造,保障食品安全
  “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要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党政同责,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商务部、卫生健康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网信办等23部门于6月18日在京正式启动了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新时期企业如何更好地保障食品安全?完美公司给出的答案是,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全智能化和封闭式生产系统,不断探索智能化生产路径,用现代化手段铸造产品的卓越品质,提升生产能力。
 
\
 
  以扬州完美为例,扬州完美是完美公司在江苏省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的生产基地,扬州完美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全智能化和封闭式生产系统,生产流程实现智能化监控,不断提升生产效率。27条生产线约八成实现了自动化,产能同比项目初期提高约三成,自动化程度和生产能力在全国同类企业中领先。
  同时,公司实现了食品全过程追溯系统管理。每件产品自动生成唯一二维码,再将数据上传至完美数据库,使产品有了“身份证”,实现产品的全流程可追溯。从线下到线上,覆盖完美公司的“智慧网”带动工厂实现智慧升级,也赋予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拥抱“互联网+”,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近年来,“互联网+”逐渐成为驱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健康发展的重要引擎,完美公司积极利用现代信息通信技术,为企业赋能、为伙伴赋能、为用户赋能,通过创立完美未来数字化商业运营平台,实现“从外到内”健康服务全流程赋能。
  完美公司表示,不仅要带给广大消费者创业和发展的机会,更要通过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智能化的平台,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助力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未来,完美公司与全体完美人将在新的发展形势、新的时代要求下,投身于新的历史机遇之中,通过改革创新、以产品延伸服务,积极拥抱“互联网 +”,推进数字化战略转型升级,为健康产业发展增添动能,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