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被授予“党建示范点”荣誉称号

发布: 2019-06-28 10:22:2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浏阳经开区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2019年6月27日,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在浏阳金阳文化艺术中心召开2019年“七一”表彰大会。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以及全体党委领导、机关党员、非公经济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员和2019年度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带领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
\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和集团优秀党员们
\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以“党建引领,党旗领航”为主题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向受到表彰的党建示范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此次表彰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未来,浏阳经开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园区转型升级,突出“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党支部建设年”的工作主线,不断开创园区工作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辉添彩,为发展建功立业。
 
\
绿之韵集团被评为园区唯一“党建示范点”
\
绿之韵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
\
绿之韵集团二支部书记陈建新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
绿之韵集团保健日用品支部书记杨丹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宣读2019年“七一”表彰文件,为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绿之韵集团凭借出色的党建工作被评为园区唯一“党建示范点”,绿之韵保健日用品支部书记杨丹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绿之韵集团二支部书记陈建新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绿之韵集团陈敏、袁新星、陈建辉等来自园区的47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预备党员集体宣誓
\
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需要新担当。绿之韵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代表集团上台领奖时表示:绿之韵集团自2006年成立党支部,2013年获批成立党总支部,2016年8月获批成立党委(下属10个支部)以来,坚持多措并举,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力推进企业党委组织建设,拓宽党建带动企业提质的发展空间、保持创先争优工作常态,展示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全面构建以集团党组织为核心,以集团工会、公益基金会为主体,以三色(红色、金色、绿色)建设为策略,以党建文化教育基地为载体的企业共建协调委员会和分公司、子公司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实施“指导式”“责任式”“温情式”管理,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未来,绿之韵集团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建工作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绿之韵科学发展、园区转型升级、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建设富饶美丽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