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优莎娜:连续十年提升商业道德标准 获DSA认可

发布: 2019-06-28 10:13:39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优莎娜(USANA)连续第10年获得美国直销协会(DSA)道德规范沟通计划荣誉称号。
  该计划旨在鼓励、促进对会员企业、直销领域从业人员和公众进行《DSA道德规范》教育与分享。过去十年,优莎娜不断提升直销行业商业道德实践水平,因此受到一致认可。
  道德和市场拓展副总裁Dan Whitney说:“优莎娜坚守商业道德惯例,能成为如此重要计划的一份子我们感到很自豪。每年,我们都会参与商业道德准则沟通计划,在经营直销业务时努力保持最高道德水准。十年来,作为这项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向优莎娜合作伙伴和公众证明了公司在指导这一独特行业进行商业道德实践和消费者服务方面的道德专业知识。”
  该计划始于2008年,是对在直销业务中履行必要标准、遵守商业道德惯例过程中表现卓越会员企业的一种认可。计划鼓励企业对其产品、服务、身份和隐私等方面力求实事求是,试图消除欺诈以及对待消费者或招聘中的非法行为,创造符合道德标准的营商环境。
  为了达到计划要求,优莎娜完成了一系列旨在向其合作伙伴和客户群宣传道德准则的活动清单。随后DSA工作人员对优莎娜进行资格审查,并由DSA道德规范管理员核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