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戮力同心促健康 2019完美公司健康食品咨询委员会会议

发布: 2019-06-25 11:15: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6月的青岛天清气朗,舒适宜人!
  6月22日,来自全国多省的完美公司健康咨委们齐聚有着“东方瑞士”之称的青岛,共同参加2019健康食品咨询委员会会议。
 
\
 
  2019年正值完美公司成立25周年,完美公司顺应时代潮流,确定全新的战略愿景,朝着“数字化、时尚化、年轻化”的方向发展。
  紧跟公司改革的步伐,健康食品的规划做了重新的整体布局,回归健康食品与大健康的本质——健康食品生活化。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
 
  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郑希英以“爱上您的健康生活”为主题,与参会的咨委交流了健康食品发展的想法。
  郑副总经理表示,“健康中国”是国家的战略,健康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但机遇和挑战同在,我们需要以“健康管理”为突破口,打造完美大健康生态数据化平台。
  郑副总经理还分享了多个详细的例子,倡导大家运用创新思维,拥抱社群新零售,打造健康粉丝圈,让健康食品生活化。
  只要大家能一起戮力同心,携手同行,一定能塑造完美健康管理发展蓝图。
 
  交流探讨  智慧碰撞 
  咨委们现场围绕健康食品的产品线规划、“清调补”理念的梳理,健康产品营销活动策划等主题进行一一的探讨与分享。
 
\\
\\
\\
\\
 
  咨委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踊跃献计献策,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碰撞,会场气氛积极热烈。
 
  落实行动,勠力同心 
 
\
 
  信息中心总经理张小卫带领大家回顾公司25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与时俱进,积极拥抱数字化,紧跟发展潮流,定能突破低谷,迈向下一个高峰。
 
\
 
  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为本次活动作精彩总结。岳总经理表示,咨询委员作为市场前线的领头军及公司的核心传播源,应该率先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市场稳健的发展助力。
  岳总经理殷切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的会议边探索、边总结,凝心聚力,深挖深究,开拓更为坚实、广阔的完美大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