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奋斗·向幸福——绿之韵幸福国际2019半年度表彰盛典成功举行

发布: 2019-06-24 09:22:3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小时候,幸福是一件物品,拥有就幸福;
读书时,幸福是一个数字,达到就幸福;
长大了,幸福是一份事业,奋斗就幸福……
 
\
奋斗·向幸福——幸福国际2019半年度表彰盛典成功举行
 
  2019年6月23日,奋斗·向幸福——幸福国际2019半年度表彰盛典在湘潭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总经理刘维利,副总经理夏运良携高管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名绿之韵家人汇聚一堂,共襄年中盛举。大会全程通过PC、移动端在线互动视频直播,线上10000多人共同收看和分享了大会盛况。
 
\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
\
\
\
 
  幸福国际·扬帆起航
  幸福,是拥有一份热爱的事业,是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成长,是一家人团圆身体健康,是竭尽全力去珍惜的每个瞬间。一部关于“幸福”的情景剧先声夺人,拉开了本次表彰大会的序幕。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夏运良为幸福国际授牌,宣示着绿之韵幸福国际扬帆起航,开启全新的征程!他向所有为传播“家幸福、幸福+”做出巨大贡献的绿之韵奋斗者们致以了衷心的感谢。幸福国际,致力于做幸福家庭工程的发起者、倡导者和先行者。今天幸福国际的重新出发将把幸福的种子带进千万家,种进更多人的心里。让我们一起奋斗,向幸福!
 
\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夏运良为幸福国际授牌
\
全场合唱幸福国际主题曲《为了你的幸福》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陈敏作主题分享
\
绿之韵幸福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黎芋成作主题分享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宋沂芳、王壮联袂主持
\
 
  “绿色的信念在燃烧,绿色的爱在环绕;让我的陪伴,成为依靠,为了你的幸福……”在一片激昂的乐曲声中,全场齐声合唱幸福国际主题曲《为了你的幸福》。随后,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陈敏作《幸福的力量》主题演讲,从新零售的角度进一步向绿之韵家人们阐述绿之韵幸福国际的核心价值体系、技术领先优势、市场经营策略和未来发展规划。
 
\
情景剧《为了你的幸福》
\
 
  新品发布·匠心升级
  健康,是幸福开始的地方。十六年来,绿之韵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发展策略,不断提升产品品牌影响力,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企业产品矩阵由“制造”向“智造”升级,不断加大科研投入,致力于研发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含金量的“拳头”产品。会议现场,绿韵兰茜·焕能壹新面膜新品上市、享居旅行箱匠心升级,掀起会场阵阵高潮;绿韵兰茜·舒体乳、绿韵兰茜·焕颜乳、享居四季护理仪产品体验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新品的优质品性与不凡效果赢得了在场家人们的阵阵掌声。
 
\
情景剧《7天遇见更美的你》
\
\
\
 
  大会上,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特聘教授、高级营养师侯俊霞带来了《健康,幸福开始的地方》的分享课程,从“清调补衡”四个方面详细为现场家人介绍了此次新发布与新升级产品的独特功效和健康理念。新品的发布与升级为幸福国际“让亿万家庭更幸福”的美好愿景注入全新动力,更为绿之韵庞大的产品版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特聘教授、高级营养师侯俊霞作产品分享
\
新产品现场体验
\
产品体验区人群火爆
 
  荣耀时刻·绽放光华
  荣誉的颁发,不仅是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市场精英们的肯定,更是对绿之韵家人们的激励。在现场千余名绿之韵家人们的见证下,获奖者们身着盛装,踏上星光璀璨的舞台,这一刻他们是市场最优秀的先行者。大会现场,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特聘教授、高级营养师侯俊霞,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陈敏为“2019半年度市场先锋人物”颁奖。获奖者们举起象征荣耀的花束与奖杯,在镜头前定格下这一瞬间的美好。
 
\
 “2019半年度市场先锋人物奖”
\
获奖市场精英代表张绣花分享
\
获奖市场精英代表廖其六分享
 
  他们,用奋斗攀爬梦想之巅,用业绩诠释荣耀之光。他们,总是冲锋陷阵在市场一线,最终成就事业梦想、幸福家庭和荣耀人生,成为了绿之韵事业中卓尔不群的领航人。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为荣获晋升豪车俱乐部成员资格的优秀市场精英们颁奖,并致以祝贺。
 
\
历届优秀市场精英代表
\
优秀市场精英代表何燕江分享
\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为优秀市场精英颁奖
\
获奖市场精英代表王敏嘉分享
 
  榜样,不仅是一种力量,更是一座灯塔,引领着无数绿之韵人超越一个又一个业绩巅峰。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副总经理夏运良为“2019半年度市场榜样人物颁奖”。优秀市场精英代表张绣花、廖其六、何燕江、王敏嘉、廖鹏作了精彩的事业分享。
 
\
 “2019半年度市场榜样人物奖”
\
获奖市场精英代表廖鹏分享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幸福的召唤从远方传来,绿之韵人搭乘着幸福国际这艘的事业母舰,即将开启全新的事业征程,以奋斗者的姿态书写出走向幸福的华丽篇章!
 
奋斗,
不是为了让全世界看到你,
而是让你有机会看到全世界;
奋斗,只为变成更好的自己;
奋斗,向幸福!
越奋斗,越幸福!
 
\
\
\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