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在阿德莱德,和未来对话

发布: 2019-06-20 11:43: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
一座充满活力、趣味和创造力的城市。
不同风光在此完美结合,
多元文化碰撞思想火花!
 
6月,
完美2019海外学习来到这里,
油葱人走进世界知名学府
——阿德莱德大学,
聆听前沿课程、紧跟企业战略,
活力四射、受益匪浅!
 
\
 
  “很幸运,我们生活在一个美好的时代!”古润金董事长表示,和平崛起的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得益于改革开放政策,25年来,完美公司不断稳健发展、做大做强!
  公司将紧跟世界发展步伐,继续打造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创业伙伴提供优质平台,希望大家携手共进,为实现完美梦、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
 
  如何打造一支战斗力、执行力强的团队?许国伟校长带来《高效团队,合力共赢》主题演讲,给油葱人带来完美的答案。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他说,好的团队包括三个特征:“日新似竹、团结似雁、坚韧似草”,不仅要有相同价值观的信念和目标、科学的管理机制、良好的团队氛围,还要有充满魅力的团队领袖,以及优秀的团队执行力。
 
\
 
  25岁的完美,沉淀优秀实力,25岁的完美,正值青春年华。完美公司总经理赵建红带来《新机遇·新燃点——完美新篇章》主题演讲,她介绍了完美25年的发展历程及品牌实力,并描绘了完美未来新篇章。
  “公司的每一次变化,都是一次机会。”完美确定了“技术创新、健康美丽、卓越服务”的战略愿景,将携手伙伴共赢“数字化、时尚化、年轻化”的未来。
 
\
 
  真正的自我成长,要敢于面对变化、拥抱变化。完美公司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带来新品介绍、利好政策,以及年轻化、时尚化的发展方向。
  “网红经济时代,每个普通人,都有金光灿灿的可能。”她呼吁完美人积极变化,用新思维、新做法,一起拥抱新未来。
 
  上海交大:当沟通遇到戏剧
  当沟通遇到戏剧,会擦出什么样的思想火花?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特聘讲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孙鱼洋带来主题课程。
 
\
 
  培训现场,老师用情景体验式互动剧场的方式,带领油葱人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完成“与三脑对话”微场景共创课程。
 
 
\
 
  完美人惟妙惟肖地演绎着自己的故事,戏剧表演中充满了他们过往的经历,故事里有鲜花,也有汗水,令人动容。
 
\
 
直线未必是最短路径
所走过的路都是必经之路
世界那么大
让灵魂在行走中升华
让学习成为一种生命常态
一起把握时代脉搏
感悟完美温度,向未来勇往直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