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产品获2019世界品质品鉴大会特金奖

发布: 2019-06-20 11:09: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2019年6月,由国际品质评鉴组织(Monde Selection)举办的2019世界品质品鉴大会于意大利罗马举办颁奖典礼。宝健产品首次参赛即斩获佳绩:宝芙臻颜眼霜获“国际品质特金奖”殊荣;宝芙臻颜精华霜、宝芙臻颜精华液与宝芙臻颜眼精华皆荣获“国际品质金奖”;食品方面则由宝萃健新妍葡玫固体饮料摘得“国际品质金奖”荣誉。
 
\
\
\
 
  宝健的“五朵金花”闪耀世界舞台,为国人争光!
 
\
国际品质特金奖荣誉奖章
 
  国际品质评鉴组织(Monde Selection)成立于1961年,是一个独立的国际性组织,也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悠久且极具权威的质量评鉴机构。每年举行的世界品质评鉴,由世界顶尖专家评审团对参评产品的安全、质感、味道、包装及原材料等方面进行审查,再依照各项严苛标准评定奖项。评选耗时5个月,根据多达20项不同参数的独立评估文件评判产品。获奖产品也代表了其产品品质取得了世界级认可与推崇。
  本次获奖的宝芙臻颜系列蕴含珍贵红参成分以及多种植物精粹,持续滋养肌肤,使肌肤紧致有弹性。其中,获得“国际品质特金奖”的宝芙臻颜眼霜以其优秀的成分配方在科学评估项目中取得高分,摘得殊荣。
 
\
国际品质特金奖-宝芙臻颜眼霜
 
  同系列的宝芙臻颜精华霜、宝芙臻颜精华液与宝芙臻颜眼精华也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摘得“国际品质金奖”。
 
\
国际品质金奖-宝芙臻颜精华霜
 
\
国际品质金奖-宝芙臻颜精华液
 
\
国际品质金奖-宝芙臻颜眼精华
 
  而宝萃健新妍葡玫固体饮料富含玫瑰茄粉、葡萄果粉、葡萄籽提取物、蔓越莓粉、玫瑰花粉(重瓣红玫瑰)等珍贵原料,抗氧化的配方与清晰的产品标示在科学评估项目与消费者认知项目中皆获得评审青睐,取得食品领域“国际品质金奖”的荣誉。
 
\
国际品质金奖(食品)-宝萃健新妍葡玫固体饮料
 
  有媒体比喻,此奖项堪称食品界的诺贝尔!
  宝健产品接连获得国际重量级大奖,源于宝健秉持一贯的对产品质量高标准、严要求,采用优质原料与科学化的配方,透过先进工艺技术锤炼精良品质,让宝健产品从营养保健、美容护肤、日用护理、健康家居的各品类明星产品中脱颖而出,在国内外舞台上奕奕生辉!
  未来,宝健将始终视国人健康为己任,努力打造国人更信赖、更喜爱、更好用的健康产品,为全民健康、国人美丽蜕变、高品质居家生活贡献一己之力,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全面实施添油助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