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汇聚300万步爱心 献礼安利重庆分公司22周年

发布: 2019-06-19 10:45: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6月17日晚,300余名运动爱好者,齐聚安利重庆体验馆,拉开了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重庆站活动的序幕。今年是安利重庆分公司成立第22周年,安利作为活动东道主,特地安排了全天精彩的活动,在倡导“运动加营养”理念的同时,也为运动爱好者们带来别样的体验。
 
\
安利XS新品饮料启动仪式 安利供图
 
  活动中,安利不仅精心安排了运动健康的型动部落,让市民挑战“腰线迷人”、“平板支撑”、“燃烧扭腰力”的小游戏,参与者还能在这里体验活力年轻的潮罐艺术, DIY涂鸦定制专属自己的XS饮料瓶罐、参加炫酷十足的潮饮派对、品尝美味可口的皇后锅美食集市。
 
\
知名网络主播蛋挞在活动现场体验 安利供图
 
  此次“自然跑出健康范”活动沿重庆地标建筑,经洪崖洞-千厮门大桥-大剧院,一览重庆8D夜景,300人沿途满1万步打卡,最终汇总300万步数,捐至腾讯公益平台,献礼安利重庆分公司成立22周年,也为改善贫困儿童的营养状况贡献一分力量。据悉,今年已是安利纽崔莱健身塑形快走 “为5加油”捐步活动走过的第四年,也是安利连续12年助力改善贫困儿童营养健康状况。
 
\
安利纽崔莱食塑形快走活动 安利供图
 
  晚上19:00,300多名报名参与的市民朋友组成了不同颜色的10组队伍,从安利重庆体验馆门口出发,正式开始了夜跑活动。整个过程中,重庆沿途的美好夜景与参与者头上的荧光饰物交相呼应,不失为一幅闪亮重庆各大网红打卡地的动人景致。市民赵先生表示“健步走可以说是所有运动中最简便易行的运动方式,每天坚持运动,不仅能燃烧脂肪、强身健体,还能践行公益、交朋结友,非常有意义”。
 
\
运动爱好者们出发前在安利体验馆前合照 安利供图
 
\
市民从安利体验馆出发参加夜跑活动 安利供图
 
  安利重庆分公司于1997年正式开业,历经4次搬迁改建,于2015年7月在渝中区一号桥卡萨国际公寓1-3层建成全新的体验馆,面积达1900多平方米。目前安利重庆体验馆携手安利万州体验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一站式体验服务。在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同时,也认真履行着企业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安利重庆分公司累计捐款超过1300万元人民币,参与实施公益项目450余项,累计获得各类嘉奖400余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