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自豪!完美又获得这项全国性殊荣

发布: 2019-06-18 09:29: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多年来,“无偿献血”已演绎成为完美公司独特而有温度的公益行为。
  在“世界献血者日”之际,从“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到“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完美公司又荣获多项重要殊荣。
 
\
 
  总部: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为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推动中山市无偿献血工作,6月16日上午,中山市举办“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纪念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会上举行了“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揭牌仪式和无偿献血表彰活动。完美公司获得“2018年度中山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殊荣。
  自1999年至今,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完美员工、合作伙伴及其家属等积极献血,累计献血总人数逾28万人次,献血总量逾7,100万毫升,已有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
 
  上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
  6月13日,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红十字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沪部队血液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召开的“2019年上海市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完美上海分公司继2012年首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后,又一次获此殊荣。2017年,上海分公司还获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迄今,上海分公司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累计参与无偿献血人数逾3000人次,累计献血总量近48万毫升。
 
\
\
 
  北京: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会员
  伴随着《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之歌》的优美旋律,完美北京分公司加入了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并于6月11日出席了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活动。
  活动中,北京分公司获颁“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会员代表”荣誉证书。
  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首都无偿献血倡议,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总量超过18万毫升,同时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献血志愿者服务,义务服务80余人次,近2000小时。
 
\
 
  一直以来,完美公司始终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多项公益事业。让中国不再有血荒,是完美人努力追求的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