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旅程已归航,但梦想一直在路上

发布: 2019-06-15 14:3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浩瀚的海洋上,宝健的精英们不仅尽情享受自己努力付出的回报,同时也不放过任何一个帮助自己上升的机会——邮轮上汇聚了这么多宝健的精英领袖,当然要好好汲取经验、认真学习,为自己的事业添砖加瓦、积蓄能量。
  邮轮上最大的剧院被宝健人包场,座无虚席。船长亲自在大会上致辞,向宝健贵宾们表示欢迎。他还专门学会了用中文说“你好”、“宝健”!
 
\
李道总裁致辞
 
  李道总裁致辞,恭喜在座的伙伴通过自己的努力登上邮轮,享受自己的尊贵假期,践行宝健“努力工作,努力享受生活”的理念。
 
\
豪情万丈的开场致辞,让大家士气高涨
 
  李总还对行业发展和公司前景作出分析预测,为大家展示了在新的销售模式和全新科学技术引领下,宝健将面临的新机遇和挑战。
  最后,李总鼓励大家更加专心专一,紧跟时代脉搏,明确目标、制定计划、不断学习、不怕挫折,勇敢地规划梦想、努力地实现梦想。
 
\
 
  宝健的新生力量们上台亮相。
  几个月的不懈奋斗,为他们赢得创业的第一个小高峰,让他们获得了这艘顶级奢华邮轮的免费入场券。然而,我们知道,这只是他们辉煌人生的第一步,在宝健,他们终将能够实现人生更高层次的跨越。
 
\
 
  古有“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今有“行万里路不如仙人指路”。财富密码大会为伙伴们提供了一次深入学习以及进一步职业发展的良好机会。
  8位宝健大咖的宝贵分享让伙伴们豁然开朗,他们的经历也点燃了伙伴们新的激情,让大家充满信心。
 
\
掌声雷动,持续激荡
 
  十几二十年的摸爬滚打,大咖们将自己的亲身实践,总结、提炼,浓缩成一场价值连城的演讲,无私地分享给伙伴们。讲的人一语中的,听的人如醍醐灌顶,事半功倍、受益无穷。
 
\
 
  陈裕女王,声音甜美、幽默风趣,既接地气又有高度。她说:想要成功,先要突破心理障碍,不能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改变自己,去做应该做的事情,而不仅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用心、坚持做好拓展、借力、家庭聚会三项基本工作,简简单单地体验和分享,成功就离你越来越近。
 
\
 
  于淑琴女王感恩不断,英姿飒爽:成功没有先后,心中有梦想,坚持拼搏,你就能成为最棒的。
  一个女人背井离乡,开发陌生市场,坚信梦想的力量,不怕别人泼冷水,坚持付出流汗水,把泪水化作笑脸,收获了一大票伙伴的幸福生活。于大总说,她的成功你也能复制。
 
\
 
  张甲利小巨人温文尔雅,妙语连珠,他说:敢想,坚持做,就有无限的发展空间。
  文学专业出身的张总贴心地分享到:选择大于努力,少一些压力,多一些赞美和鼓励,鼓励自己、鼓励伙伴,真心一定能化寒冰为暖阳。
 
\
 
  吕尚义吕总的讲话豪爽洒脱,干脆利落:没有谁天生优秀,你想成功就要改变自己。
  他说,没有什么事情是靠“坚持”完不成的,失败了总结经验再来一次,这就是坚持。坚持走出去,坚持拓展、坚持分享,成功从来不会抛弃“坚持努力”的人。
 
\
 
  沈连荣沈总一贯低调、朴实地分享心得:开开心心,真心为别人好,就能把种子培育成参天大树。
  相信自己,简单做事,坚持把小事做好,稳中求胜,步步为营,稳定销售队伍,把自己的内心练强大,就没有困难能难倒你。
 
\
 
  李小艳女王优雅大方,字字珠玑:站着做人,跪着做事,实干才能出业绩。
  “自律才能带来自由,不断树立目标,更新自己的定位”,女王如是说。2019年她又开始重新开发老市场,坚持每周定期做家庭聚会,努力将产品生活化,源源不断地吸引新消费者,5个月的时间业绩增长20倍。
 
\
 
  方天祉教授精神矍铄,讲话掷地有声:23年坚持不辍,专心专一做好宝健。
  23年如一日,坚持做好两件事:推广健康理念和坚持做公益。方教授稳扎稳打,不功力不急躁。个人成功之后不忘奉献社会,捐建了用自己名字命名的希望小学,成就了自己,更播撒了希望。
 
\
 
  贺同教授的演讲壮志凌云:创业只有一条路,那就是胜利。
  他提醒大家,年轻人创业要记住6字真言:“心大、谦卑、激情”,俯下身子,踏踏实实地做事,锲而不舍去拓展,通往成功的路一点也不复杂。
 
\
太精彩,坐在过道也甘之如饴
 
\
全神贯注,用心聆听
 
  现场掌声不断,伙伴们激动地表示,“听完大咖们的分享,瞬间提升了高度,更指引了方向,恨不得立刻回去开始行动,向着更卓越的自己冲刺”。
 
\
宝健公益
 
  这次的宝健号航行,宝健三个1%的爱心力量,也圆了很多希望小学老师们“走出家门看世界”的心愿。
 
\
 
  一直生活在偏远地区的老师们,就是学生的眼睛,老师们的眼界宽了、格局大了,必定能教育出更多优秀的学生,改变他们的命运,让更多人收益。
 
\
 
  没有白吃的苦,没有白受的累,在宝健,你的每一分付出都算数。听话照做,一点点落实,奋斗出幸福,一步步前行,抵达梦想的彼岸。
  航行已经结束,但新的战斗才刚开始!宝健人的心很大,可以包容下整个世界;宝健人的行动力很强,设定的目标一定要完成;宝健人的要求很高,永远想要成为另一个更好的自己……
  那么,就放手去搏吧!让预见成为遇见,我们终能走上人生的制高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