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迪士尼执行官Laura Nathanson加入如新董事会

发布: 2019-06-14 12:30:55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  

  如新最近宣布Laura Nathanson将加入其董事会。
  Nathanson目前是迪士尼广告销售部门的收入和运营执行副总裁。
  董事会执行主席Steven J.Lund表示,“Laura在早期阶段已经证明了能够识别并利用业务环境的变化。在成为标准营销白话的一部分之前,她早就专注于千禧一代,她在第一天就加入了福克斯,建立了第四个主要网络,她接受了数字广告并率先使用它来创造新的收入来源。我们欢迎她加入董事会,并期待利用她的商业洞察力和与客户沟通的丰富经验。
  Nathanson是一位媒体专家,在销售和营销领域拥有三十年的职业生涯,在华特迪士尼公司工作了21年。在被任命为Revenue and Operations执行副总裁之前,她曾担任ABC Family的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现为自由人。在她的职业生涯中,Nathanson在福克斯广播公司和媒体代理公司担任重要的销售和广告职位。
  前董事会成员Nevin Andersen和Neil Offen退出董事会,并未参加年度会​​议的连任。
  “我们的董事会非常感谢Nevin和Neil为如新提供的服务,”隆德说。“他们多年来的专业知识和领导能力非常宝贵,我们祝他们一切顺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