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与阿迪达斯签订2020年战略合作

发布: 2019-06-13 17:0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6月13日,隆力奇&阿迪达斯品牌签约暨隆力奇经销商代表恳谈会在隆力奇隆重举行。会上,隆力奇与科蒂集团旗下第一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签订2020年战略合作,共同开拓国内美妆品市场。
 
\
隆力奇&阿迪达斯签订2020年战略合作
 
  科蒂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香水公司,作为美妆行业的全球领导者之一,其年营收达90亿美元,为全球13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阿迪达斯作为科蒂集团(Coty)旗下第一个以运动品牌命名的个人护理品牌,依托科蒂集团强大的供应链资源,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作为当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隆力奇已在总部、苏州、南通、成都和尼日利亚拥有五大“人工智能”工厂,并在法国、日本、美国等地成立了九大研发机构,从事开发、生产并销售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近年来,隆力奇狠抓转型升级,实现人工智能制造,践行两化融合,不断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着力打造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标杆平台。
  隆力奇与阿迪达斯品牌自2017年首次开展合作以来,双方都得到了快速发展,逐步实现了品牌资源、供应链资源、渠道资源上的优势互补。
  今年,双方继续展开深入合作,在男士护肤、男士洗发露、男士沐浴露等8个品类上进行深度合作,隆力奇将全面协助阿迪达斯巩固加强在男士沐浴露品牌市场份额第一的绝对领导地位。此外,本次合作隆力奇还将增设专门的阿迪达斯品牌经理,全面协调产品推广与宣传,从而进一步让产品贴入市场。
 
\
科蒂集团大众美妆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薛薇
 
  科蒂集团大众美妆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薛薇表示,通过两年多成功富有成效的合作,双方都得到了快速发展,此次续签2020年合作,将进一步联合隆力奇优势资源,不断向更广泛领域和渠道实现阿迪达斯个性化、差异化、多元化的发展目标,并携手国货隆力奇共同拓展国内美妆品市场。
  据悉,科蒂集团大众美妆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薛薇曾先后就职于宝洁、雅诗兰黛等国际集团,亲身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美妆行业的飞速发展,尤其是她在彩妆品类上丰富的运营经验,对于决意在彩妆市场大展拳脚的科蒂来说尤为重要。自上任科蒂集团大众美妆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以来,薛薇为科蒂美妆板块带来了巨大变化。从收回品牌代理权到成功建立电商渠道,科蒂集团在中国的业绩和品牌管理都有了显著提高,并成功转变了产品上市的商业模式。
  “我们要在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开发产品。”薛薇表示,科蒂中国正在强化本土研发团队,并与零售伙伴合作,利用大数据开发新产品,以满足每个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隆力奇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和供应链优势,在商超和电子商务平台上都拥有品牌独立的运营优势。领先的研发能力和强大的供应链,吸引了国际日化一线、二线100多个品牌在隆力奇OEM/ODM合作。此次与科蒂集团阿迪达斯品牌再次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动中国个护及美妆市场纵深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