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母亲拉拢儿子入伙传销,闹到要断绝母子关系?

发布: 2019-06-10 12:05:04    作者: 佚名   来源: 鲁网资讯  

  都说“孝顺”父母是每个人的美德,母慈子孝也变成了所有人的期盼。但是,今天要讲的这对母子却非常特殊。母亲要和儿子断绝母子关系,这是怎么个情况呢?我带大家一起去看看。
  今天的女主人公叫海霞,儿子今年20多岁。在儿子2岁的时候,父母亲就因为性格不合离婚了。母亲海霞后和人重组了家庭,三个人也重新组成了一个家。但是,最近他们家面临着拆迁改造,这也让平静的家庭开始暗潮涌动。儿子和继父从来没有肢体冲突,但是最近儿子总和身为母亲的海霞阿姨要钱,并扬言说不给钱就刀劈了继父。她苦口婆心的跟儿子说自己死后所有的钱都是他的,但是儿子愣是不听,这背后到底怎么回事呢?
  据海霞阿姨的描述,和丈夫离婚后,儿子一直和自己生活,生活的艰辛让母亲开始为儿子寻觅个安身之处。一下子就想到了姐姐,姐姐家就一个女儿,姐姐也特别喜欢自己这个儿子。于是,海霞阿姨把儿子寄养在姐姐家,姐姐也不负众望,对这个孩子视如己出,关心备至。期间,海霞阿姨和现在的丈夫也通过一起的努力,终于盖起了新房子。但是,当身为母亲的海霞阿姨让儿子跟她回家的时候,儿子却不愿意了。由于姐姐对自己的儿子照顾有加,自己也不好弄得太僵。目前,儿子还跟着姐姐和姐夫一家子一起生活。
  据海霞的姐夫说,闹成今天的样子全是海霞阿姨一手造成的。在帮海霞阿姨照顾儿子的时候,由于自己那会不缺钱,所以一口就答应下来。但是从养子12岁多,姐夫就常常要求母亲多和儿子生活,但是每次儿子都是从海霞阿姨家里哭着跑出来的。彩霞阿姨却很感激姐姐和姐夫,经常去串门的时候带些钱去。但是,儿子正在青春逆反期,母亲说多了就逆反的更厉害了,隔三差五的跑出家。
  姐夫给养子打了个电话,从海霞阿姨的儿子那里又了解到新情况。儿子说:母亲再婚后做过三年的传销,期间还数次拉拢他。跟母亲要钱是怕母亲再次被骗,要自己保管而已。海霞阿姨一听这话,完全不同意,并指桑骂槐的说着肯定是有人唆使的。姐夫一听也坐不住了,两人又吵起来了。
  原来,海霞阿姨现仍的丈夫在做连锁经营的生意,由于二人不懂,被儿子误解为传销,现在已经不做了。
  看着要曾扬言要和儿子坚决断绝关系的海霞阿姨,劝说者也是一阵叹息。其实也没多大的事情,就是儿子的好心在海霞阿姨这里成了不怀好意,被人教唆而已。海霞阿姨因此扬言要断绝母子关系实属不应该。
  看完上述新闻,或许人们会发现母子间缺少的是沟通,作为从小不在母亲身边生活的儿子更是对母亲有些误解。母子间的隔阂因为没有沟通好愈演愈烈,最后到断绝关系的地步。经过这场风波后,母子和姐夫都会坐下来仔细谈谈,没有理不清的错误。最后,海霞阿姨也表示会永远记住姐姐和姐夫的恩情。其实,生活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糟,人们解决事情只要换一种方式就可以解决了。遇到事情,冲动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甚至可能会激化矛盾、小事变大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