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保本付息 高额回报 欣新房车涉嫌非法集资

发布: 2019-06-06 11:08: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方法财经  

\
(公司负责人)
 
\
(会议活动)
 
  随着对非法集资的打击日益严峻,以及对非法集资防范教育力度提升,非法集资项目的隐蔽性也逐渐升级,借壳新兴实体进行非法集资已经成为常态,但非法集资依旧无法摆脱用高额回报吸引投资人的套路。近日,方法财经就接到一起针对房车领域的非法集资投诉,方法财经就此进行了调查走访。
  被投诉的这家企业简称“欣新房车”,核心为欣新房车控股集团(东莞)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在各地注册了一系列关联公司。在欣新房车一家分支公司里,市场人员对方法财经三缄其口,一直声称只有租赁房车的业务,在确定安全后业务人员才向方法财经坦言有个“房车托管计划”。何为房车托管计划?欣新房车介绍说,投资人和欣新房车达成托管协议,支付50万元购买、托管一台房车,欣新房车每月会支付投资人1万元的托管费,5年后欣新房车按50万原价赎回托管的车。
  也就是说投资50万后,一年可以获得12万元的回报,5年总共获得60万回报,5年后可完整的收回50万投资款。按照欣新房车的计划,投资人不光零风险,50万元5年期的投资回报率达到了120%的巨额利率。“虽然包装了个托管房车的外衣,这本质上就是个投资理财,”业内人士指出,正常经营都有风险率,欣新房车的投资不仅保本还有如此高额回报,“欣新房车得有多大利润才可以支持这一计划?这个问题无法解答就可能涉嫌庞氏骗局。”
 
\
(股权投资)
 
\
(股权投资)
 
  非法集资往往利用高额回报冲昏头脑,刺激投资人加入,根据《关于取缔非法金融机构和非法金融业务活动中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欣新房车的“托管计划”已经涉嫌非法集资。从欣新房车公布的数据来看,2018年底其在全国已有79家分公司,2019年的目标是设立661家分公司。欣新房车在全国各地注册大量分支公司,和房车托管投资类似,这些分支公司也以许诺不切实际的高额回报来兜售股权。方法财经将持续跟进欣新房车涉嫌非法集资一事,并将情况反馈给执法部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