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爱心书屋落户昆明市东川区尼拉姑小学

发布: 2019-06-06 10:49: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每个孩子对未来充满好奇,阅读是他们了解世界和增长知识的理想途径。
  5月31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昆明市东川区政府、区教育系统携手完美云南分公司等五家企业,为东川区尼拉姑小学送去了图书、文具和体育用品,助力脱贫攻坚,提前给孩子们过“六一”儿童节。其中完美捐赠图书1800册,价值四万元,用于丰富“完美爱心书屋”的藏书。
 
\
 
  图书和文具刚刚运到,孩子们蜂拥而至,叽叽喳喳像快乐的小鸟一般。
  “这本书我一直就想读!”
  “我有些迫不及待了想读书了”
  “我可以帮你们一起整理吗?”
  孩子们对新书的渴望溢于言表,他们得知学校即将有专门的“完美爱心书屋”时,大家更是兴奋不已。“谢谢叔叔阿姨为我们准备的礼物!”孩子们由衷地说。
 
\
 
  当天,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处长罗宁,东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于峰、颜静,东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金绍波,东川区教育体育局局长王兴祥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尼拉姑小学校长黄德秀代表全校师生感谢社会各界对于教育事业的爱心和关心,希望全体学生心存感恩,培养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用知识回报家乡和社会。
 
\
 
  云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崔绍君作为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教育是国家攻坚扶贫的重点关注领域,为教育扶贫尽一份绵薄之力,是企业应履行的社会责任,希望孩子们感受到阅读的快乐,打开看世界的窗口,播种希望和梦想的种子,努力学习建设家乡,让东川红土地焕发更大的生机和活力。
 
\
 
  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榜样力量,为“爱心助学”公益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