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2019让爱延续”主题公益季 尚赫与爱,长久相伴

发布: 2019-06-06 09:36: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汇聚慈善力量,爱心点燃希望。尚赫暖心公益季已紧锣密鼓地进行,尚赫公益的大爱文化在这一天淋漓尽致的展现,温暖着在场师生的心。这是尚赫公益基金会提出“让爱延续”的第八年,鼓励与呼吁广大经营伙伴奉献爱心,展示着尚赫公益青春朝气的品牌活力。
 
6月5日
 
爱心公益人
鹿永波寰宇双钻大使
  鹿永波先生送去总价值为18.8万余元的健康物资,回访了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尚赫鹿永波小学、黑龙江省阳明区五林镇五星尚赫鹿永波小学、山东省诸城市贾悦镇范家官庄尚赫鹿永波小学和山东省诸城市辛兴镇尚赫鹿永波小学。他虽未亲自到访,但仍心系学校的孩子们,寄去的爱心礼物象征着尚赫公益助力教育事业的拳拳爱心,如雨后甘霖滋润小朋友成长成才。
 
\
\
\
 
走进历史
回顾温暖时刻
 
\
2017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尚赫鹿永波小学
带去价值1万余元的健康物资
 
\
2018
山东省诸城市辛兴镇尚赫鹿永波小学
带去价值1万余元的健康物资
 
\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尚赫鹿永波小学
带去价值近2万元的爱心物资
 
\
黑龙江省阳明区五林镇五星尚赫鹿永波小学
带去价值6000余元的健康物资
 
爱心公益人
韩亚会寰宇大使
  韩亚会女士送去价值3000元的尚赫牙膏和图书,回访了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两河镇共和尚赫韩亚会小学。这是她在本次公益季的第二次回访,带去尚赫由衷的爱心援助,拉近心与心的距离;留驻尚赫行大爱善举的印记,与尚赫公益一起分享,一起传承。
 
\
\
\
\
 
爱心公益人
胡瑶寰宇大使
  胡瑶女士送去总价值1.1万余元的生活用品和健康物资,回访了云南省永平县北斗彝族乡六米村尚赫胡瑶小学。爱可以是一缕和煦的暖阳,也可以是一种不求回报的付出,她将公益事业作为自己回馈社会的职责,与尚赫携手延续爱、传递爱。
 
\
\
\
\
 
连续八年
5月25日-6月8日
 
  公益是一门社会实践的学问,人人可以参与。今天的诚信品牌,在于积极的、常态的社会责任的履行,在于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爱延续”就是深挖一道爱心流传的公益长河,灌溉渴望温润的地方,将爱心传承下去,不遗余力地与全社会分享品牌成果,帮助更多的人,让社会更加美好和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