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芜湖警方成功破获“1040工程”组织传销案

发布: 2019-06-04 10:54:4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不正经蜀黍  

\
  5月31日,安徽芜湖警方组织开展打击传销乱点整治暨“4.29”专案统一行动,打击传销乱点,成功破获“1040工程”组织传销案。抓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人员共36人,并查扣冻结涉案财物数千万元。
\
  当日清晨,在安徽芜湖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市局经侦支队,会同镜湖、鸠江分局、特警支队,联合开展打击传销乱点整治暨“4.29”专案统一收网行动。
\
  据调查,“1040工程”是新式传销组织,一直吸引着成千上万人为它“赴汤蹈火”,该组织的活动方式符合拉人头、缴纳会员、发展线下,并牟取非法利益。该传销的核心理念就是发展线下,加入该组织的成员需要交纳一定金额的“会费”,之后不断发展“业务员”,“业务员”业绩优良,就可以赚取1040万元,因此也被称作“1040工程”。
\
  此次抓捕行动共抓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人员36人,其中“老总”级的一级抓捕对象9人,其他高层管理人员27人。并扣押玛莎拉蒂、宝马、奔驰等高档车辆16辆,冻结资产440万元,查扣高档房产8处。
\
  可以看到,现场查获大量金银首饰、现金。警方通过审查深挖发现,黄某、叶某在安徽芜湖市镜湖、鸠江等地,以“1040工程”为由,从事传销活动。目前传销人员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并被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