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升级转型,助力品牌长青

发布: 2019-05-29 10:29:5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日化行业是一个竞争比较激烈的战场。近几年,许多日化企业的日子如履薄冰,谋求转型成为当务之急。作为民族日化企业的代表,隆力奇近年来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和强大的竞争压力下,凭借独特的力量带领民族品牌,通过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保持品牌长青,实现百年品牌,也踏准时代步伐,走出一条独特的制胜之路。
 
  从试水电商到发力新零售
  隆力奇于2005年开始试水电商,在同时着力发展线上电子商务平台的同时,也着力在线下发展“LHH爱家健康店”,双线并行,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需求。目前,中国的电商市场已发展成为不同的新商业模式,正在重塑并引领零售业进入新时代。自2016年“新零售”概念被提出以来,各行各业纷纷抢占市场,探索新零售发展之路。面对新一轮市场的冲击,隆力奇并未退居其后,而是利用自身独特的传统优势,抢滩新零售。
 
\
5月2日徐董考察常州LHH爱家健康店  
 
  如今,新零售时代,隆力奇LHH爱家健康店应运而生,并顺势发展。截至目前,全国各地现已有近2万家LHH爱家健康店。随着市场和消费群体的变化,隆力奇LHH爱家健康店也在不断的变革创新过程中,紧跟发展趋势乘势而上。  
 
  升级工业互联网走“中国智造”道路
  在国内日化行业打拼了33年的隆力奇深知,本土日化企业只有抢占科研高地,注重转型升级和品牌升级,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才能从根本上增强国际竞争力,实现本土化妆品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历史性转变。
 
\
 
  2013年6月,隆力奇斥资6亿元,建造的8万平方米 “智能化新工厂”投入使用。为进一步实现产业转型和生产工艺的升级,智能化工厂中配置了2.6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净化车间、全自动原料、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并对现有的设施、设备进行自动化、智能化的升级改造,建造了符合GMPC标准的生产厂房;先后引进德国GEA成套反应锅系统、博朗牙膏成套反应锅系统等。2017年,隆力奇成为首家大规模配备全进口利乐混料系统的民族日化企业,以此升级智造,助推加速崛起;2018年,隆力奇引入意大利Vetraco全自动香皂生产线,并进行工业互联网改造。至此,隆力奇人工智能迈入全新阶段。
 
\
\
\
隆力奇智能化工厂及高精尖设备
 
  目前,隆力奇已在常熟、苏州、成都、栟茶、尼日利亚建设工厂,领跑行业,辐射全球。坐拥全球五大智能工厂,依托强大供应链体系,汇聚全球资源,抢滩工业互联网。2017年,隆力奇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并且隆力奇实验室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2019年,隆力奇与阿里云ET大脑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构建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共享人机新时代、数字新体验。
  “隆力奇的使命就是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隆力奇将继续肩负‘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的使命前行,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全力促进高科技成果商品化和产业化,进一步优化产品生产工艺,提升产品综合品质管控能力,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帮助更多的消费者获得提升生活品质的机会。”徐董表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