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梦想铸就辉煌 胜者汇聚巅峰 ——太阳神轿车大奖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 2019-05-27 12:07: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健康产业  

  2019年5月22日——26日,太阳神轿车大奖培训在黄江基地顺利结束。
  太阳神自2004年开展直销业务以来,汇聚了无数个心怀梦想和敢于拼搏的创业者,为他们打造了一个可靠的创业平台,一份多彩的人生事业。
 
\
 
  他们或许只是草根出身,或者只是普通大众,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他们毅然选择了太阳神。怀揣执着的信念,他们奔赴市场一线,锲而不舍、不断超越,坚毅执着、勇攀高峰。他们用辛勤和汗水,在太阳神直销事业的舞台上,实现了价值。
 
\
 
  他们是太阳神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正是因为有了这群人,太阳神在服务国人健康、实现企业理想的道路上更加脚踏实地。
 
\
太阳神健康产业董事、总经理张鸣先精彩讲话
 
张总在会议上说,在当前的发展环境下,大的趋势对我们是有利的,我们的环境在净化,事业机会在增加,智慧新零售是一个与时俱进的新模式,我们希望以放心购工程的规范确保经营的稳定,以跨界融合的创新作为突破的利器。我们的武器已经准备好,战略也已经开始实施,我们要往前看,才能走的更远,才能使我们的事业更圆满。
 
\
太阳神健康产业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杜正楠带来《如何解读智慧新零售》
 
\
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白学锋带来《可靠的平台,多彩的事业》
 
\
\
\
\
各类精彩课程让人收获满满
 
\
\
\
\
\
公司各业务部门带来实用的课程
 
  伙伴们暂时放下了市场的忙碌,将自己重新归零,进行了为期5天的学习。在这里他们不是团队领导人,也不是千军万马的领航人,他们还是当初那个心怀梦想,进入太阳神寻求成功的平凡人,还是那个无论在何种环境下都能保持初心,坚定信念的简单人,所以他们成功了,他们用自己的努力站在了属于自己人生的舞台!
 
\
\
\
\
\
热闹的啤酒狂欢夜high翻全场
 
  厉兵秣马再扬鞭,砥砺前行续辉煌!
  太阳神事业的蓝图已经描绘,战鼓已经敲响,我们有规范经营作为竞争优势,有智慧新零售作为新型武器,有我们不断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动力,可以预见,我们的未来必定是美好的!必定是光明的!必定是属于每一个创业者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