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爱心慰问南通市社会福利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 2019-05-25 11:04: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5月23日,南通开发区慈善会会长周健,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和安惠江海志愿者一行前往南通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致以问候和祝福。
 
\
 
  陆汉萍副董事长代表安惠公司向福利院捐赠10万元现金,以及洗发露、沐浴露、牙膏、洗手液、洗衣液等价值2万多元的爱心物资,捐赠资金将定向用于“春晖家庭”爱心项目工程。
  据南通市社会福利院院长丁小兵介绍,自2018年12月起,福利院与北京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合作,实施“春晖家庭”爱心项目工程。福利院从社会上招募富有爱心的夫妇,经过培训后组建寄养家庭,每户家庭有3-5名少有机会被领养的孤残儿童。他们共同生活在福利院提供的寓所内,妈妈全职照顾孩子,爸爸在社会上有全职工作,下班后回到家中,他们一起让孩子们在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中快乐成长。
 
\
 
  安惠江海志愿者一行看望了正在排练节目的孩子们,来到4户“春晖家庭”,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干净整洁的屋子,充满童趣的装饰处处洋溢着爱的气息。
  自2004年南通市社会福利院迁入现址起,安惠公司作为第一批捐赠单位,此后每年都关注福利院孩子们的成长,给他们送去捐赠资金、爱心物资,以及全体安惠人的关心和问候。一直以来,安惠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加助学、帮困、扶贫、救灾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