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9胡润慈善榜》发布,康美马兴田家族以捐赠1亿元位列第40名

发布: 2019-05-23 10:05:53    作者: 佚名   来源: 第一直销网  

\

5月21日,《2019胡润慈善榜》发布,根据榜单数据显示,列入胡润榜单的114位中国慈善家,过去一年慈善捐赠都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万向鲁伟鼎成为历年来第14位单笔捐赠超过10亿的慈善家,总捐赠额为49.6亿元名列第一,腾讯陈一丹以34.5亿元捐赠额排名第二,恒大许家印捐赠16亿元排名第三。
 
  2019胡润慈善榜:
 
\
\
\
\
\
\
\
\
\


 
  其中,康美药业的马兴田及其家族2018年共捐赠1亿元,位列第40名。主要是去年5月以集团名义向练江母亲河保护基金会捐赠1亿元,用于环保、扶贫层面。
 
\
来源:《2019胡润慈善榜》
 
  此外,胡润研究院还发布了“2019胡润全球华人大慈善家”的名单,历年捐赠超过5亿元的在世华人大慈善家比去年增加4人,达到65人。其中,完美古润金和天狮李金元出现在该名单上,历年捐赠额达5~10亿元。
 
\
来源:《2019胡润慈善榜》
 
  胡润表示:随着到2020年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推进,扶贫领域的捐赠人数占比这五年逐年上升。希望这个榜单能鼓励更多的企业家积极回报社会,同时,通过分析上榜企业家的捐赠方式,让其他企业家和大众能从中获得启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