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向甘肃镇原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价值300万元医疗设备

发布: 2019-05-23 08:54: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5月13日-16日,在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带领下,天津基金会精准扶贫考察对接团一行32人,远赴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精准对接扶贫项目。在15日举行的扶贫项目对接座谈暨签约会上,天士力公益基金会向镇原县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价值三百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天士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叶军代表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
 
\
 
  天士力公益基金会是由天士力设立的,以面向社会公众开展慈善活动为目的的非公募慈善机构。基金会旨在充分结合天士力自身优势,着重在扶贫济困、助老助残等领域持续投入,开展专业化、系统化的慈善公益项目,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本次捐赠是天士力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号召,全面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做好对口支援深度贫困地区的任务要求,践行事业理想的重要举措。捐赠的设备将用于公益救助当地贫困儿童小儿自闭症和贫困人群各类疼痛性疾病的康复性治疗。通过捐赠国际领先的医疗设备,助力基层医疗机构诊疗水平提升,让小儿自闭症和疼痛疾病贫困患者享受到国际最先进的医疗康复服务,提高他们的健康生活质量。
  本次考察对接活动是2019年天津市民政局广泛动员社会组织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系列行动之一,取得了丰硕成果,现场签订帮扶项目58个,涉及59家基金会,共计帮扶资金1511万元,帮扶领域涵盖扶老助老、助学助教、扶残助残、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多方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