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天价内衣被指洗脑式营销 蓝黛丹尼涉嫌偷税

发布: 2019-05-17 13:49:09    作者: 刘晟灏   来源: 磅礴新媒体  

  蓝黛丹尼销售款并未汇入江苏智浚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有的钱都打入到了用户名为熊某、梅某、唐某的三张个人银行卡上,已经涉嫌偷漏巨额税款。
 
\
蓝黛丹尼南京销售总部
 
  自从蓝黛丹尼的“老师”第一次走进美容店,店长何倩倩就开始有了一个大发横财的美梦。
  几个月后,当曾经热情的“老师”不再理会她时,何倩倩才恍然大悟,自己可能已经陷入洗脑式营销。空喜一场,何倩倩不得不为这个美梦埋单,代价是近5万元投资可能打了水漂,这几乎是她起早贪黑,经营美容店一年的全部利润。
  “不知道是他们(蓝黛丹尼的‘老师’)太精明,还是我太笨,才会上了这个大当。”何倩倩一脸苦闷地说。
  如今,美梦成了噩梦,何倩倩一度沮丧不已。
 
  刺激眼球的网络宣传语
  时间是2018年9月,但何倩倩已经不记得具体是哪天了,“蓝黛丹尼”的工作人员走进美容店,并向她介绍塑身内衣“蓝黛丹尼”这个品牌。
  平常,她的美容店主要从事祛斑、祛痘、美白、美体等业务,而且曾经也代销过其他品牌的塑身内衣产品,所以,对于“蓝黛丹尼”工作人员的“上门推销”行为,她并没有怎么抗拒,甚至饶有兴趣地听工作人员介绍这款产品。
  不久后,何倩倩才发现,这些工作人员并非普通的推销员,“老师”才是他们用得更多的称呼。
  “老师”告诉何倩倩,蓝黛丹尼是一款科技含量很高的塑身内衣产品,女人使用后,不仅可以让胸部不再下垂、小胸变大,还能让屁股翘起来,让腰部变得越来越细。
  “从‘老师’口中得知,如果美容店能帮他们销售蓝黛丹尼的塑身内衣,那么就可以获取丰厚的利润,而且,如果产品卖不出去,可以原价退货给公司。”何倩倩说。
  在将信将疑之余,她又开始在网上查询蓝黛丹尼塑身内衣的详细资料。
  知名塑身内衣品牌,效果简直逆天;诞生于世界时尚之都巴黎,秉承“健康曲线,塑造永恒”的使命,让每位女性成为新时代的健康、自信、美丽、时尚的魅力女人……在网络上,随处可见这样刺激眼球的“蓝黛丹尼”宣传语,这让平常心眼少的何倩倩相信蓝黛丹尼就是个大品牌。
  蓝黛丹尼还宣称其塑身内衣是根据“脂肪可流动性”原理立体剪裁,更符合人体结构特点,调整体内脂肪分布,逐渐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归位到正确的位置并加以锁定,垂直定型,塑造优美曲线,最终使人脱下它时依然乳房高耸,腰身纤细,拥有浑圆上翘的臀部,更显出女人的性感迷人。
  这些细致入微的描述看上去极为专业,也让何倩倩更加坚信,蓝黛丹尼塑身内衣是一款“神奇”的产品。
 
  洗脑式营销后即打款
  出于对蓝黛丹尼这款产品的信任,何倩倩开始与“老师”有了更进一步的接触,她开始到蓝黛丹尼指定的地点去听课。
  第一次去听课时,何倩倩就震撼不已,原来,仅仅在武汉,像她这样的学员就有一百多人,这些人都是分布在武汉各处角落的美容店店主,她们都是怀着发财致富的美梦前来听课的。
  交上400元钱,再自付路费,然后就可以听课,何倩倩开始走上了“听课”之旅,她希望能从课堂上学习到致富的良方。
  “蓝黛丹尼塑身内衣的专业知识只占课堂学习内容的少部分,老师们讲得最多的是如何销售产品,然后讲很多美容店通过销售这款产品发财致富。”何倩倩说:“现在仔细一想才发现,其实我们就在这一堂堂课上,慢慢地被洗脑了。”
 
\
洗脑式营销现场
 
  除了听课以外,何倩倩也开始参加蓝黛丹尼举办的大会,这种大会,通常会有数百名学员参会,在那种热烈的氛围之中,学员们禁不住致富诱惑就会掏钱购买产品。
  在参加第一次大会时,何倩倩就毫不犹豫地掏钱购买了10套蓝黛丹尼塑身内衣产品,每套4980元,共计4.98万元,因为蓝黛丹尼塑身内衣是10套起售。“大会气氛感染力太强了,所以我就毫不犹豫地掏钱了,而且老师们也承诺了,如果产品卖不出去,可以找公司退款。”何倩倩说。
  她支付4.98万元过后大约20天,何倩倩的美容店就收到了10套蓝黛丹尼塑身内衣产品。如果按照老师的说法,一套蓝黛丹尼卖出去后,起码能挣个上万元。
  想法是好的,但实际情况却让她有点举手无措。
 
  产品卖不出退款无门
  在收到货后,何倩倩便开始向店里的顾客推销蓝黛丹尼塑身内衣,但大部分的顾客反应都很冷淡。
  何倩倩介绍,一套普通的塑身内衣,进价也就两千元左右,既然蓝黛丹尼产品的价格是普通品牌的两倍还多,她一度认为这款产品一定有它的独特之处,何倩倩只好自己拿出一套蓝黛丹尼塑身内衣来试穿,结果穿了一段时间,根本就没有什么效果。
  而且,三个月过去了,何倩倩一套塑身内衣也没有卖出去,这时候,她开始焦急起来,开始与蓝黛丹尼的老师们协商退货。
  老师们则告诉她,之所以没有把蓝黛丹尼塑身内衣产品卖出去,主要是没有按照公司交给她的方法去销售。“这些都是借口,就是想不退钱。”何倩倩说,联系的次数多了,蓝黛丹尼的老师开始连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
  这时候,何倩倩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已经陷入了骗局,4.98万元可能已经打了水漂,她开始寻找几个月前购买产品时留下的凭据,但她记得,当初购货的时候,对方公司并没有出具任何发票。
  情急之下,何倩倩只好找出了当初的打款记录,她又发现,当初的4.98万元并不是打入到蓝黛丹尼销售公司江苏智浚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账户上。
  并非只有何倩倩有这种情况,很多参加了蓝黛丹尼大会,并且采购了塑身内衣产品的美容店老板在意识到自己可能受骗后,纷纷找出了打款记录,她们经过沟通后发现,所有的钱都打入到了用户名为熊某、梅某、唐某的三张银行卡上。
  “既然这些卡与公司没有关联,那么江苏智浚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涉嫌偷税漏税了。”何倩倩说。
  如今,很多美容店老板在产品卖不出去后,都在找老师们退款,但这显然是一条漫长的维权之路。
  关于“天价内衣”蓝黛丹尼的严重偷漏税收问题,何倩倩等消费者已经正式向江苏智浚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在地的税务部门进行了举报,磅礴社也将继续予以关注。(应受访者要求,文中何倩倩为化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