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中国市场营收涨20% 全力备战天猫618

发布: 2019-05-17 07:16:31    作者: 佚名   来源: 亿邦动力网  

  5月16日消息,雅芳近期发布了2019年一季度财报。
  报告期内,雅芳收入11.869亿美元,同比下跌14.8%,净亏损32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加剧了50%。就区域来看,欧洲、中东、非洲市场的收入同比下跌19%。但亚太市场表现不错,营收增长3%至1.15亿美元,平均订单量也增长了19%。受益于在线渠道扩张,中国市场的收入上涨20%。
  雅芳1886年创立于美国纽约,自1990年进入中国市场。但最近十年,面对中国市场和各种渠道的快速变化,受人事频繁变动、品牌老化等因素的影响,雅芳在中国的业绩持续下跌,渐渐被中国消费者淡忘。
  2018年2月,曾在联合利华集团工作30多年的Jan Zijderveld上任雅芳全球CEO,为中国市场制定了“电商+美容专卖店+化妆品专营店和商超”的全渠道策略,并确立了加强电商与数字化转型这一工作重点。
  据了解,雅芳于2012年开设天猫旗舰店,并始终将其作为一个销售渠道;2018年,雅芳才开始真正发力。
  首先,雅芳通过天猫分析得出消费人群画像,并将线上消费人群细分为潜客、新客、老客、粉丝人群。在营销活动结束后,总结线上人群模型是否发生变化,以及研究如何将营销触达的人群转化为购买者。
  其次,雅芳为天猫独家定制明星礼盒装。2018年双11当天,雅芳官方旗舰店的成交金额是2017年的5倍;迄今,雅芳新客增长了23%,香水品类销量增长了256%。
  雅芳也将天猫视为新品首发的第一平台。2018年,雅芳将含烟酰胺成分的美白淡斑精华放在天猫首发。数据显示,2019年3月8日天猫女王节期间,这一精华的成交金额同比增长23倍。
  未来,双方在数据银行与内容合作会持续深入合作,并挖掘一些适合做跨界IP的产品。
  雅芳方面表示,已提前两个月在各社交平台进行产品的内容种草,全力备战其将到来的天猫618。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