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湖北分公司举办产品体验会

发布: 2019-05-14 10:03: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5月12日,完美湖北分公司举办了“完美产品体验日”活动。来自鄂东南地区的新老顾客们欢聚一堂,共享精彩。
  此次活动为了使更多消费者了解完美公司,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完美产品,在完美湖北分公司新址举办产品体验+运动游戏模式的活动,提供体验、讲解、学习、运动一体式服务。新颖的模式在现场里掀起一股热潮,大家对活动形式充满了新鲜感,纷纷点赞。
 
\\
\\
 
  在运动体验环节中,通过“一跃千里”、“金鸡独立”、“健身圈”、“耐力60秒”四个运动项目来赢取产品体验币从而来换取所心仪的体验项目。这些趣味运动项目不仅把科学健身知识传递到每一个人身边,更是引导大家自觉参加科学健身活动,建立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本次活动把健身与生活相契合,向到场的顾客们传递人人健身、人人受益,天天运动、天天快乐的健康理念。活动过程中,大家斗志昂扬,激情四射,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
 
  在产品体验环节中,各项内容丰富多彩。现场解说、近距离观摩、产品使用、实操等让大家感受到了完美产品的魅力。
 
\
 
  厨房区,德列宝锅具用心烹饪各种美食供大家品尝。通过现场实操环节,运用炒、蒸、煎、焖等方式,使大家切身体验了德列宝锅具的独到之处,学到了完美健康厨房的食谱。
 
\
 
  美容区,全套护理、彩妆两项体验同时进行,精致的妆容带给了大家时尚的蜕变。在实操过程中,完美湖北分公司聂红给大家分析了皮肤的基础知识,讲解了玛丽艳产品特点,呈现了玛丽艳美容护肤品优势。
 
\\
\
 
  普洱茶试饮区,完美湖北分公司凌红为顾客们讲解了完美百家普洱茶的品茗技法与饮茶礼仪,使大家学会知茶道、识茶趣、烹茶香。醇厚的普洱茶引来现场众多观众走上台前亲手冲泡,专注的眼神和标准的动作,体现出他们对完美百家普洱茶的喜爱与认可。茶香仿佛沁透心间,大家细细品味美好的时光。
 
\\
 
  本次体验之行正值母亲节,完美湖北分公司给到访的每一位顾客准备了康乃馨,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爱的甜蜜。此次活动报名火爆,为了能够让未能来到现场的顾客们一起感受活动气氛,特安排了现场直播供大家网上观看。同时,工作人员随时随地捕捉精彩片段编辑抖音小视频将现场快乐气氛传递到每一位“油葱”人身边。活动最后,由高级客户总监林运强给大家带来了“欢迎进入完美世界”精彩课程分享,总结了自己十余年的完美历程,鼓励大家努力拼搏。
  通过本次体验活动,大家与完美产品零距离接触,深入体验,收获满满。相信在未来,每一位“油葱”人都将会拥抱新机遇、赢得新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