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娄星警方捣毁暴力传销涉恶团伙 10名犯罪嫌疑人被判决

发布: 2019-05-13 09:44: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娄底网警巡查执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娄星公安分局花山派出所对黑恶势力“零容忍”,坚持露头就打,出重拳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成功打掉以夏某为主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解救被困传销人员3名,破案3起。
 
  一个举报电话牵出一涉恶团伙
  2018年6月27日9时许,花山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称在娄星区长青办事处某街道六楼右侧房间有人在里面搞传销。该所民警立刻出警赶至现场,房内人员迫于民警的攻势将门打开。民警进入房内后,发现进屋的防盗门上被从房内用链条反锁,房里共有两间卧室,民警在房里共找到十二名年轻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子,之后经现场检查,民警从房内搜出传销资料若干,遂将房内十三人带到派出所核查身份。
  经审讯,该传销团伙以夏某为首,范某(女)是该传销团伙中的“宝贝”,专门负责在QQ、微信等网络上“交朋友”,把人骗过来,并掌管财政大权。况某、祝成、胡某、刘某、朱某、麻某、熊某、孙某等8人为骨干成员,他们分工作明确,有的负责上课、有的负责采买伙食、有的负责看守新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责,为了共同的“理想”而发展新成员,迫使他们加入并出钱购买产品。
 
  为成为“百万富翁”,骗家人钱财无所不用其极
  况某、祝某、胡某、刘某、麻某、熊某、孙某等7人都是先后被骗来娄底,后在传销成员的宣传教育下纷纷掏钱加入该团伙,为了“升级别”发大财不少人都编排出要创业缺少启动资金的借口向家中要钱,少则几千,多则上万,最多的一个已先后投入12万元。
  民警问朱某:“你家富裕吗?”朱某:“父母都是做工的,家里没什么钱。”“你从家里要来的12万都交给了组织,你看到了公司和产品吗?现在发财了吗?”朱某沉默片刻后答:“我没有看到过产品,最开始我也是很抵触的,但我不掏钱买产品他们就折磨我,我受不住了就加入了他们。后来我看夏某他们的日子过的比我们好,他们说只要多发展人员,多买产品就能一步步升级,到了董事可以返150万,我就心动了,编了个理由向家里要钱,钱一到账就全部被范某取走了。”
 
  以网恋旅游介绍工作等名义诱人上勾
  2018年5月,小董在网上结识了一个女网友,两人相谈甚欢,女网友以娄底有好工作为由将哄骗至娄底,没有相到刚到娄底董某手机、钱包就被对方拿走,人身自由也受到了控制。女网友将其带至一小小出租房内,里面住满了人,不准他外出,不准他与外界联系,并不停地给他介绍一个所谓的网络公司的保健产品有好何发何的好,能赚多少钱,让其购买后加入“大家庭”发财至富。董某不同意购买,就被这伙人以“挠痒痒”的形式变相折磨。
  和小董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小瞿、小丁,他们已被骗到娄底困在这个狭窄出租房内已有一、二个月,小董仅仅尝试了“挠痒痒”就叫苦不停,但他们还试过“生孩子”、“喝王八汤、辣椒水”、“毛毛虫爬地”等五花八门的变相折磨。“一个比一个狠,一个比一个让人难堪、难受,我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有的时候都不想活了。”被警察解救出来的小瞿哭着说起自己2个月来的经历。
  2019年3月28日,该团伙10名成员因涉嫌非法拘禁、抢劫、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被娄星区人民法院分别依法判处相应刑罚。
  非法传销团伙为达到其目的,往往会使用各种暴力手段威胁受害人屈从,涉及多种违法犯罪,影响恶劣,娄星公安分局将进一步严厉打击传销犯罪,继续加强与有关部门配合协作,加大打击力度,最大限度地压缩传销犯罪生存空间,绝不让传销活动形成气候,切实维护好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