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被骗商洛传销我和好友的恐怖危险逃跑经历

发布: 2019-05-13 09:25:50    作者: 佚名   来源: 西安反传销联盟  

\
 
  3.9号我和好友去西安找工作
  当时我在四川成都工地上上班。由于工资太低。老板待人不当。 产生了想换地方工作。也是我大量加QQ塔吊群。由于人太年轻 想到处跑跑。有那么一天 看见一个群为蒙古塔吊交流群里面里面找司机。工资6500元包吃住。解释下 这个工资在当地是正常工资。所以没有想什么。由于一个出去 在外面又没有亲戚朋友。有点害怕。我带上了当时在一个工地上认识的同事。这点用大A表示。我们平时关系不错。于是就问 我们有2个人。能不能一起要下。对方吞吞吐吐的说 现在只有一台塔机。只要一个人。有台还在安装。当时我说哪算了。对方又说来可以来。但是工地不在一起。我问他有多工地相距多远。对方说不远。只是上班时间不在一起 下班后的在一起。我们说哪没有问题。可以接受。中间聊天记录我等下我截屏给您。
  也是我们就踏上了前往陕西的路。当时不知道有高铁。我们买成了火车票。直达2018年3月9号出发2018年3月10号早上6点30分抵达西安。下车后。我们吃了一碗面等到7点才打电话问对方具体位置。叫他给我一个定位。我们准备打滴滴去的 他不发。还说他们哪点有点远 滴滴贵。叫我们赶客车 到商洛车站 他来接我们 我们也没有多想。叫我们一点要做客车 不能做火车。说火车站离他们哪点远。人生地不熟的我们就这样听从他的安排到了商洛。下车我在此联系说我们到了。等待大约一个小时左右。来了2个男的。非常热情。过来和你握手。并热情的帮你拿行李。他们称也是四川的。听不出来。云贵川的口音差不多。就这样带我们去了一个广场 吃饭。到了餐馆由于我们也一天没有吃饭了。肚子也是饿了。什么的没有多想。就找了一家冒菜开始点菜。在点菜期间。他说还有2个兄弟今天放假 叫出来一起吃饭。也是开始打电话。离开我们打的。由于我喜欢偷听别人说话。我就安安静静的听 发现他们说话我根本听不懂。很快菜好了。另外的2人也是很快赶过来。饭桌上有说有笑。期间他们不停套自己的情况。比如说 你家是做什么的。 你家有多少人啊。等。很多关于自己的情况。就是不说工作的事。 吃完饭。本来我想去买单。可是另外4人 说他们买。我们第一次过来请我们吃一顿是正常的 我们买单就是不给他面子。后来才知道每一个新来的人。的会被他们带到这家餐馆吃饭。吃完饭。就带我们绕了一大个圈子。由于我喜欢记路的习惯。当绕回来时候看见了上去去吃饭的那个广场。由于我和我大A朋友做火车一天没有睡觉。很困。我们就提出 要不我们回去吧。这是他们说。他们回去了难得出来。说时间还早 完一会儿在回去。 我们想想也是。做工地的本来就是难得有休息。也是就同意了。便把我们带到了溜冰场玩。我会一点。我大A朋友不会。便在外面看。玩了一会儿我们实在太困了。就一直说要回去。他们有2个人便答应了。便说你跟剩下的2人玩一起回去。 我先带你大A朋友。
  你后面跟他们一起回来 于是带我大A朋友先离开了。他们走了大约半个小时左右了才说走。就这样跟他们走。出来打了一个车。让我做后面。并且有个人跟我做后面。一个人做前面。做前面的人跟出租车司机说 了好几个地方。记不住了。就这样经过了很长。很多弯的小路 到了一栋商品房的楼下。做出租车前面的那个人就跟我说 把你手机给我看一下 我给你找数据线充电。 当时手机也是没有电了。也没有多想便乖乖的给他们了。就这样上楼了。楼到很窄。只能容一个人通过 一前一后。我在中间。上到4楼才说到。敲门只敲了一下 里面就有人开门了。进去他们什么的没有说。只和他们握手。开门的那个人非常热情。给我换拖鞋。给我打洗脚水。洗脚。倒水。我洗完脚过后接我的2人才洗脚。开门的那个人就和我聊天。先是自我介绍。然后问我喜欢玩什么游戏。一只聊了大约3分钟。我当时非常困。就随口回答着。这时候从一个房间里面走出来一个人。穿着很正式。过来做在了一个独立的沙发上。这是前面的人不说话了。我看了他们一眼 他们一直在笑。这时候。做在前面的这个人就问我。叫什么。做过什么。 听了说我以前和你做一样的工资。后又问你家庭情况 大约就这样过了5分钟左右 这时候坐在上面这个人开始语气加重和你说。你来到这个地方。要懂得怎么做人。首先我们出门在外报喜不报忧。在外面你已经跟家人联系过了。 不多说。 昨晚上当你们上火车时候。你朋友给你打了十多个电话。你没有接。我手机一直拿起的。根本就没有打过。 我说没有 他就发火说。听我说。你闭嘴。由于陕西的风太大。塔吊被风吹跑了。你朋友在没有经过你的同意下。把你的工作换成了一份事业。接下来你要花3到5天时间考察一下。考察清楚。考察明白了。要干就干。不干拿起你的宝宝滚蛋。本来就困 他这么一说。感觉脑袋反应不过来。我傻傻的说。可以明天在考察吧。我要睡觉。 他说没有问题。叫我到里面先休息一下吧。站起来。就跟他到另外一间房子门口。他把门一开。后面不知道谁给我背上一脚。一下就进去。外面门一下就关了。
  里面有20多个男的过来把我打了一顿 然后压我做在塔拉米上面看课。这时候心里面很乱 什么的听不进去。到处看。我看一眼其他地方。上面的主持人就会过来打我一下。加上台下的配合叫好声。我当时很害怕。又不敢乱看。讲完大约用了半个小时。接下来里面的人就来和我聊天。一直到晚上8点左右才开始吃饭。看见碗的摆放。一排排的。筷子整整齐齐的叉成一条直线。菜只有水煮白菜。水煮土豆丝。当晚我不敢吃。不敢喝水。就这样看他们吃 吃饭时候。当端碗到下面每一个人手里面的时候。就有一个放下碗。并说主任慢吃。帅哥慢吃。各位兄弟姐妹们慢吃 看大家吃得那么开心。我给大家唱一首歌或者讲一个笑话。之后介绍自己。就这样。第一碗吃完。当打第二碗饭加完时候。就是我的悲剧了。下面的一个人就把我从头到脚骂了一遍。后加第三碗饭。主任又骂了我一番。 就这样就结束吃饭。吃完饭就被带到听课的那个房间。又开始给我洗脑。 大约到了11点 才开始睡觉。 有23个人睡在塔拉米上。给我新被子。让我睡觉中间。并且有个人跟我说。帅哥 好好睡觉。只要明天出太阳 我保证你能看见。由于太困。很快我就睡到了第二天。早上6点30分就起来。叫我洗漱。有人帮我买好了 洗漱用品 并帮我挤牙膏。倒洗脸水 回去就给我讲传销制度课。讲完给我了一碗白米粥。喝完又来了一个领导。开始恐吓我。第二天 又换一个领导来。开始漫漫跟我说道理 第三天 又换一个领导 开始给我慢慢分析黑板上面前半部分课。第四天。又换一个领导。把我单独叫到另外一个房间。给我分析里面工资是多少。第五天。就没有领导来了。下面的人开始给我洗脑。第五天晚上。有人问我打工好还是事业好。 我说打工好。就这样又被骂了一个多小时。骂完过后。又问我 在不犯法。不违法。短短一段时间能拿到一笔钱。干不干。打工好。还是事业好。 就这样 慢慢的把我套进去了。 就这样我不知道在里面呆了多久 一天吃饭睡觉打牌 打麻将接受洗脑的过着。
  有一天。他们说是20号。一次性5个的叫出去。最后一批五个其中有个是我。把我们带到一间房间。里面有一个人。穿得很气派。左手带一块金黄色的手表。右手戴着金黄色的项链说是貔貅。坐在床上。这个床 晚上是女孩子睡觉的地方。床上放了很大堆钱。和2个苹果X。和我聊天。看他那个样子。真的很欠打。叫我们看下什么叫现实。听人介绍说他是大领导。记不住叫什么名字了。说我们5个是新来的。好好加油。一大堆。 当时我脑袋一下发热。就说要干。就这样加入了。加入后。大约过了10天左右。叫我去听大课。也就是这次大课第一次离开那个地方。来到了另外一家 并且见到了我大A朋友。这时候我大A朋友已经加入了。又不能说家乡话。只能说普通话。有些事情不好问。只是来了一个拥抱。 用眼神交流。当听完这个课 大约8个小时过去了。讲的大概就是 传销的由来 和什么叫直销。讲完我又被重新带回去。就这样又不知道过了好久。又是第二次发工资。还是没有我的。我跑去和管我们的那个主任说。我想赚钱。 那个主任说。可以。也是又带我去听课。我在此见到了我大A朋友。课讲的是什么一线 2线。3线。网上能查到。 用的3天早晨讲完。我和我大A朋友拥抱时候。用手在各自胸口写字交流逃跑计划。 当我回去没有今几天。这个时候我和我大A朋友 防备心没有以前高了。因为我们在同一栋楼。我在上层。他在下层。那天家里面没有土豆白菜了。就叫人拉在楼下。我们去搬。路过我大A朋友家门口时。本来我大A朋友也想去搬的。被我一个眼神制止了。当时大约出去搬土豆白菜的有50人左右。我大A朋友 乘他们不注意。我的在中间转移他们注意力。我大A朋友成功逃脱。 当我大A朋友逃脱被知道后。我又被看管起来了。又于没有证据。没有打我。 没有过2天。我大A朋友带上我的父母 加公安局的人。突然来到我住的那个家。成功把我拉出来。 这个就是我的传销经历。
  陕西西安反传销联盟提示大家一定要警惕网上找工作,恋爱等传销陷阱,尤其大学生注意了。请核实工作是否属实,请于公司座机联系,不要和个人联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