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使命担当 推动高质量发展——金士力明星大道再添金士足印

发布: 2019-05-11 15:02:5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
 
  2019年5月10日,金士力母公司天士力控股集团迎来了25岁生日。25年来,天士力人以通的哲学为指导,顺应形势变化和政策调整,不断拓展大健康产业发展新空间,追求卓越和极致。坚定不移地推动天士力大健康事业不断迈向前进,保持定力、激发活力,不忘初心、奋勇竞进,为大健康产业全面国际化,奋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当天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和明星大道入足仪式等系列活动,来自总部的员工代表和市场一线的营销将士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
 
  国歌嘹亮,国旗飘扬,归心坛下使命牢记心中。整个仪式是一个民族企业对祖国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的体现,更是把对祖国的热爱、敬重、骄傲与自豪之情,凝聚形成干实事、创事业的强大动力,大力解放思想,深化转型创新,以高质量理念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
 
\
 
  25年的发展,天士力把工匠精神奉为企业的文化和灵魂,把它变成一种群体人格、企业行为,形成了追求极致的独特的员工文化。在集团发展理念和战略的指引下,金士力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大健康产业健康保健板块高质量发展,加快结构调整,推动企业组织再造、流程管控,规模化、智能化、品质化、品牌化发展;打造高质高效健康产业链与供应链,构建可持续的大健康产业生态系统。
 
\
 
  根据《天士力控股集团员工入选“万人印”管理政策》,经公司推荐、集团董事局主席办公会批准,对金士力人高度认可,授予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黄霞、金士力佳友2018年度金鹰奖得主张国丽、徐鸣入足明星大道的荣誉嘉奖。
 
\
\
\
\
\
\
 
  明星大道 “万人印”记录着为企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人们,每一个足印认证一座丰碑,每一个足印认证一枚徽章。一个个足印连接四海,志通五洲,记载了企业发展的历程。
 
\
\
 
  拓印入足,脚踏实地。在这条道路上一排排坚实的脚印是企业创业历程的真实写照,是对金士力人贡献的肯定,是对千千万金士力人的鼓舞,是金士力人踏入凝心聚智、赋能创新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的缩影。
 
\
\
 
  金士力人布局大健康产业健康保健板块,将出台一系列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策略,内生动力加快迭代。作为“平衡人生的引领者”,遵循“平则匡正、衡乃至恒,共创、共享平衡人生”的企业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金品质产品,创造用户价值最大化;为合作伙伴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大健康新营销平台,实现“平衡有道 金彩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