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艾多美声明:有人以公司名义开展非法经营活动

发布: 2019-05-10 12:4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艾多美  

\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
声明
 
  近期,有人打着公司名义开设网站、吹嘘高额回报、夸大海外产品功效;并向他人索取身份信息及手机号,进行所谓的“搭框架”。该行为不但严重损害了公司声誉,更涉嫌违反中国的法律法规。因此,公司严正声明:
  1. 截至目前,公司没有开展任何形式的销售。市场上任何打着公司或公司授权方的名义任意开设网站、销售公司海外产品的行为均与公司无关。此类行为已构成商标权侵权。公司正在积极采取法律措施来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2. 任何自称“艾多美中国创始人/负责人”或“艾多美XX系统创始人”等冒充公司或公司雇员的身份进行宣传或以所谓的“内排”、“搭框架”等说辞向他人索取身份信息及手机号进行招募会员的行为,均不是公司所为,请切勿上当受骗。该行为已涉嫌违法违规;
  3. 公司从未公开发布过任何关于经销商或销售方式的政策。艾多美海外奖励制度不适用中国市场,今后公司将会根据中国的法律法规制定相应的政策;
  4. 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是“艾多美中国”。除此之外,任何以公司名义的开设的微信公众号均涉嫌侵犯公司的权利。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采取法律措施来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除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之外,公司不会在任何其他平台发布公司相关信息;
  5. 截至目前,公司从未对外开展过任何形式的会议。任何以公司名义开设的所谓“招商会”、“事业说明会”、“制度讲解会”、“联欢会”等会议或开设的所谓“艾多美体验馆”均与公司无关;公司不对上述会议或体验馆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并保留采取法律途径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权利;
  6. 公司产品目前暂未进入中国市场,公司未进行过产品的宣传,也从未印制过宣传资料。公司禁止任何人夸大宣传海外产品的功效。公司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并遵守法律和商业道德。
  如发现任何人有从事上述侵权行为的,可以拨打公司投诉热线(0535-2103882)进行检举。
  感谢各位对公司的关注,目前,政府及公司都在积极为创造更好的市场环境而努力,让我们共同期待。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9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