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新善举!富迪慈善基金会向玉树怀德儿童福利院捐款

发布: 2019-05-05 10:30: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4月30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再有新善举!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和夫人胡静女士,心系青海玉树的几百个困难儿童,决定通过富迪慈善基金会,向玉树怀德儿童福利院的贫困儿童捐赠20万元人民币,用于福利院讲学堂的修建。
 
\
图为福利院落成典礼现场
 
  玉树怀德儿童福利院原名为“怀德救助学校”,是陈怀德先生为了帮助更多的孤儿,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于2006年捐资200万元人民币在青海玉树以其名字命名修建的,2007年完工投入使用。
  201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让玉树遭受了空前的摧毁,让人感动的是,玉树怀德儿童福利院在残垣断壁中奇迹般地耸立不倒,福利院里105名孤儿毫发未伤,自此,该福利院被各大媒体称作“史上最牛的福利院”。
  但把孩子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陈怀德先生不愿意让福利院的孩子们遭受任何可能的危险,加上当时地震后,很多孩子都成了孤儿,无家可归,陈怀德先生遂决定在2011年中旬耗资近600万元重建福利院。
  2013年9月,重建后的玉树怀德儿童福利院正式投入使用。重建后的玉树怀德儿童福利院建筑面积达2370平方米,规模更大,功能更加完善,设有教室、饭堂、宿舍办公室等多个功能区,能容纳更多的儿童使用。此外,重建后的怀德儿童福利院还担负着更重要的教育责任——带动及辅助当地教育,加快汉藏文化交融,促进社会稳定和团结。
  未来,怀德福利院将一如既往地用最温暖的怀抱为这些孩子们遮风挡雨,成为他们最温馨的家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