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植树育林 阻挡沙漠的进军

发布: 2019-04-29 13:42: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企业新闻网  

  近年来,沙尘暴情况已得到极大改善。嘉康利在多地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提升植被覆盖率,通过植树活动提高群众环保意识。
  北方人民谈“沙”色变。沙尘暴曾危害人们的生活,黄天蔽日时,人们的出行受到了影响。沙尘暴危害人体健康,对皮肤、眼、鼻和肺等首先接触沙尘的部位,有极大的伤害,会导致出现过敏反应,而对肺部的影响就更大。
  根据国家气候中心的数据显示,我国沙尘天气肆虐最严重的时间是上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由于当时我国处在“人定胜天”的大建设时期,对自然环境的破坏并不重视导致。在20世纪80年代以后,我国北方的沙尘天气已经呈现波动减少趋势,2000年至2003年出现了一次抬升,最近5年,沙尘天气减少尤为明显。身在北方的人也可以感受到这一点。
  不只人的身体健康,沙尘暴对经济和生态环境危害也同样严重。沙尘暴会覆盖农田,损坏植被,侵蚀公路。严重的可造成房屋倒塌、交通供电受阻、人畜伤亡等,对国家经济造成直接损失。
  而嘉康利也从未停下与大家共同努力的步伐,2012年,嘉康利中国公司在内蒙植树造林。2014年,嘉康利与世界冠军联合会共同在鄂尔多斯共建“世界冠军林”。2015年,嘉康利在内蒙古机场外建“公益林”。公司还在2005年加入“全球绿腰带植树运动”,在2006年实施“植百万棵树,圆百万个梦”计划,在世界各处植树造林。
  企业的良好作为,不仅改变了当地的环境,而且将健康环保绿色的理念带到生活中,影响每一个人。嘉康利做的一点一滴,只为让世界更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