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山东省福润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9-04-28 11:04: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直销人透露,山东省福润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福润德)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
  据网络资料显示,山东省福润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外贸为一体,专注为医药终端提供高品质美容健康产品的专业性企业,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国家级新区,青岛作为国家计划单列市 、特大城市 、副省级市,山东省经济中心、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为公司布局山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宏伟蓝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头条资讯平台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山东福润德成立于2018年02月02日,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实缴资金0元)。法人代表张花荣,行政董事兼经理张花荣,监事骆悬悬,自然人股东宋德国,企业法人圣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
  山东福润德主打直销产品:黄金葆复合肽、百合康牌鱼油软胶囊、黄金葆补液营养包、纽斯康牌津源软胶。
\
  山东福润德奖金制度:
 
\
\
\
  动态收益:直接分享5个且累计达到业绩达3万以上,组团奖奖励:
\
 
  一、合伙人机制
  1、直推五人团队每月累计销售额不低于200百万,成为一星合伙人,给予通证10000分。(通证积分可以转公司原始股权)
  2、直推十人以上团队每月累计销售额不低于500万,成为二星合伙人,给予通证30000分。(通证积分可以转公司原始股权)
  3、直推二十人以上团队每月累计销售额度不低于1000万,成为三星合伙人,给予通证70000分。(通证积分可以转公司原始股权)
  4、无论哪个级别的合伙人,跟随泽城·福润德公司一年以上并献计献策求发展或者对公司有突出贡献的会员,将给予配售公司相应比例的原始股,由公司董事长亲自颁发。
 
  二、出口机制
  1、运用通证积分,上线区块链交易平台,打造专业的区块链营销团队,让福润德通证积分带领大家的财富步步高升。
  2、公司会无偿拿出30%的股份,兑换账号等值比例的金额,享受整个泽城集团的股权分红,并可转等值原始股,上市成功,收益放大无限。
 
  三、考察机制
  1、提前一天报备给公司,三天两夜的食宿安排,超期自理,负责报销单程路费,无论机票高铁上限600元,金额低于600元的按照实际金额报销。
  2、自行驾车者按照每公里0.6元给予报销(包含过路费),过路过桥费实报实销,不得低于三人,否则按照五折报销。
  3、领导人可向公司申请长住房。
  4、提现要求:周一到周日不间断交易,提现税率2%,账户上限1万,周一到周五工作日(T+0)提现,次日(T+1)到账。
  5、有效账户:账户倒计时开始时为有效账户,可以享受直推奖和每日业绩奖,有效期为72小时,在72内在消费可以继续延长72小时,以此类推。
  6、消费专区:消费专区暂时5个窗口,前期开放两个,后三个显示暂未开放。
  山东福润德就是一个资金盘返利制度,风险极大,很快就会被政府打击,奉劝大家不要参与投资、运作。该公司官网暂时没有找到,关于山东福润德直销市场发展状况,头条资讯平台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