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海外动态>> 正文

2019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出炉 中国拿牌直销企业大幅缺失

发布: 2019-04-26 11:05: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4月24日,美国直销新闻网站(direct selling news)公布了2019年的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排行榜(依据2018年直销企业业绩排行)。相比往年,中国拿牌直销企业在此次排名中大幅缺失。因为评选机构要求参评企业提交相关的业绩数据,一些没能提交这些数据的直销企业无法参与评选。加之去年年底以来的舆论风波,很多中国直销企业业绩受损,并选择低调行事。因而,相比往年的榜单,中国拿牌直销企业、尤其是中国本土直销企业在这份榜单中大幅减少。
  在今年的排名中,安利以88亿美元的业绩继续稳坐冠军宝座。无限极以45亿美元的业绩进入前五强,排名比2018年上升一位。康宝莱、福维克、如新这三家在华拿牌的直销企业依然保持着前十强的排名。具体排名请看以下榜单。
  注:此次美国直销新闻网站在其官网上发布的名单中,第8位和第39位重复。根据2018年的排名情况来看,第8位应该是直销企业Coway(格威)。
 
\
1—25位
 
\
26—50位
 
\
51—75位
 
\
76—100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