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世界读书日,安惠书屋正式揭牌

发布: 2019-04-24 10:26: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2019年4月23日,第24个世界读书日,安惠公司在科研中心二楼开展“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安惠园”主题活动,并为安惠书屋揭牌。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副总经理曹昌贵和各部门员工代表一起出席仪式。
 
\
 
  安惠联合工会主席李士强带领大家参观书屋,介绍存书量、书籍种类范围、书屋运营流程等,并向大家简述了安惠书屋的开放意义。
 
\
 
  安惠江海志愿者服务总站站长陈莹莹宣读捐书倡议,希望大家献出手中的藏书,让更多的家人汲取知识营养,共建共享图书乐园。
 
\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陆汉萍副董事长和曹昌贵副总经理一起为安惠书屋揭牌。
 
\
 
  曹昌贵副总经理讲话。他说,职工书屋对繁荣企业文化,推动职工素质提升有着独特的作用,希望每一个安惠人都能养成主动学习的好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增长知识,提升自己的阅历。
  揭牌仪式结束后,员工们纷纷开始选择自己想要借阅的书籍。来自科研中心的包振伟是一个书迷,他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优秀的线下精神家园,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更加充实。来自律师事务部的陆伶俐表示,在安惠书屋不仅可以借到法律知识的专业书籍,还可以借到育婴方面的生活类书籍,真正做到了生活与工作的双向提升。现场也有不少员工将自己的书籍捐献给书屋,来自人力资源部的茅天言觉得读书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公司为大家创建了这么好的阅读平台,丰富充实了安惠家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作为安惠的一份子,捐书支持公司文化建设,义不容辞。
  有一种福利叫职工书屋,有一种味道叫书香企业。安惠公司是江苏省总工会和南通市总工会授予的“职工书屋”,在倡导全员学习、激发读书热情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未来,安惠书屋一定会真正成为全体安惠人学习文化、增长知识、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的精神家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